<10/14星期一>

 阿愷又開始流鼻涕囉~不過這次的症狀比較沒有連續,都是一陣一陣的,所以沒有打算讓他去看醫生。

 到了半夜阿愷咳的超嚴重,不禁擔心起來,先幫阿愷請假好了。

20131014阿愷聯絡簿.jpg  

 

<10/15星期二>

到了隔天阿愷又恢復正常,這天就讓他去上課。

今天活動好特別,是食物製備?做蛋糕嗎?開始想像阿愷又戴廚師帽的樣子了...

老師稱讚阿愷上廁所的成果不錯,正高興聽到這好消息時,晚上竟然給我尿床~~整個破功!

20131015阿愷聯絡簿.JPG     

 

<10/16星期三>

昨天有詢問老師說沒有開課成功的退費事宜,結果是志明已經收了錢沒有跟我講,切~人家拿你的零用錢我都會從實招來的說,哼哼

今天的生活自理很實用,刷桌子,阿愷你回家要好好表現喔!

20131016阿愷聯絡簿.JPG

 

<10/17星期四>

今天的活動是玩樂器,喔耶rocker魂現身吧!

最近我們早餐都在家自己做,因為發現外面的早餐實在是貴的莫名奇妙。

同事都說我怎麼每個禮拜都會買麥當勞當早餐,是好也人。我都跟他們解釋說因為麥當勞比美而美便宜...以前哪會花錢去買賣噹噹?是現在物價上漲的太誇張,什麼都漲5元5元的,別以為很少其實已經是2-3成的幅度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後來就跟志明討論,直接買材料自己DIY,以前是嘗試過蛋餅阿,米漢堡阿,包子阿等等,這次買的是吐司+起司+火腿原材,發覺早餐這樣準備速度最快;不用開瓦斯去煎也不用電鍋蒸到忘記時間,只要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帶去公司了,非常方便。

而阿愷現在也喜歡這種簡單的組合,早餐除了喝完奶,還會跟我們搶三明治吃哩!

20131017阿愷聯絡簿.JPG

 

<10/18星期五>

今天聯絡簿上老師寫滿稱讚的話,原來是阿愷很認真的洗抹布阿~很好給你拍拍手。

週休是我們的員工旅遊,所以非常忙碌,難得帶老媽一起出來散心,這次算非常的充實愉快。

明年再帶阿愷出國見見世面唄!

20131018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