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星期一>

答案揭曉,阿愷在學校吃藥是老師餵的,而且喝的"很乾淨",果然是有環境的施壓有差,ㄟ不是,是同學的互相影響才會進步。

今天是奧福音樂,看來要google一下,我只知道搖滾樂...

20131028阿愷聯絡簿.jpg  

 

<10/29星期二>

看到一張小問卷,恩,該面對了。

對於屆滿2歲以後的小孩,學校會輔導家長建議小孩去讀幼稚園。也就是說叫大家不要再佔住名額,趕快讓給其他後補的人員唄~

當然這個離家近的好環境我們暫時是不會馬上讓阿愷離開的(喂~)因為我們打算繼續等到明年5月的公立幼稚園抽籤阿...

阿愷聯絡簿20131029.jpg  

 

<10/30星期三>

今天是氣球傘活動,後來從9月份的照片有看到ㄚ愷玩的很高興呢!

ㄚ愷又跟人家借衣服了,這次衣服還滿好認的,很大件,應該不會還錯件才是。

阿愷聯絡簿20131030.jpg  

 

<10/31星期四>

老師稱讚ㄚ愷今天的水彩畫,畫得很開心。

切~我以為是稱讚說,ㄚ愷狠有天分之類的;雖然他的老媽從小就很愛畫畫,到出社會後也在畫畫(只是從美術變成製圖,領域差很大),但沒有要讓他跟著老媽的腳步走,他如果喜歡再培養他也好。

我們一路走來都沒有打算給他什麼才藝阿,計劃阿,超前起跑點之類的;我們也已經有心理準備讓他的學生生捱自生自滅,ㄟ,是自主獨立,讓他有想法能思考,絕對不能變成X寶或啃老族,或我們公司的一群無腦白癡那樣只會怪別人不會檢討自己,我們的ㄚ愷,一定會有自己的主張,我也不會讓他學到什麼[媽媽說要怎樣...] [把拔說不可以怎樣...] 而是[我覺得要這樣....] [我希望怎麼樣是我要的],也就是對自己有信心,對說出來的話負責。

好像扯遠了,哈。
今天是婆婆接的,ㄚ愷有精心打扮喔!戴著南瓜面具回家~

我很興奮的上官網看照片,ㄚ愷第一張超幸福,有5個美眉陪他一起合照,尤其是我們小媳婦還坐在他旁邊,好爽(這個媽媽真變態)

20131031萬聖愷-1.jpg  

老師可能知道阿愷會比[可愛]的動作,就拍出了這張照片。

20131031萬聖愷-2.jpg    

在此感謝老林給阿愷的教導阿。

阿愷聯絡簿20131031.jpg  

 

<11/1星期五>

11月囉~非常讚的月份

這陣子不知是阿愷表現出色還是老師嘴巴很甜,今天稱讚的是阿愷會回應老師說故事的內容,好棒喔。

要對阿愷有信心,一直都擔心他講話比同齡遲緩,但現在有些好轉,而且對眼睛看到的跟耳朵聽到的很有記性。

這半個月給阿愷密集的ㄅㄆㄇ訓練終於有了成果,阿愷非常優秀,還已經會搶答注音符號,明年上幼稚園就不用再費心了。

阿愷聯絡簿20131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