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星期一>

今天是大肌肉運動的溜滑梯。

聯絡簿的小紙條讓我興奮起來~不定期逛他們的yahoo blog知道即將關閉的消息;果然這天還是到來,然後學校把blog搬到痞客邦......

這是好消息啊!

我可以直接加入好友哩!

雖然我網誌的blog寫了很多聯絡簿很detail的真相,(好的壞的都有)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非常歡迎家長校方們連到我這邊提供意見交流,這也算好的互動呢。

20131118阿愷聯絡簿.jpg  

 

<11/19星期二>

阿愷書包裡多了一份奇怪的意見調查表。

那個是講媽媽照顧雙親或多親的調查,本來填完了打算等著拿150元的超商禮券(現實),但發現禮券是要填第2份問券,或調查人員親臨家裡做20分鐘的訪問,有點倒退嚕了幾步,後來還好有看到另一個選項,可以由校方代發第2份問券,才勾選願意。(個資是很重要的東西阿...)

結果上禮拜的預防竟變成治療,阿愷,真的感冒了啦~

20131119阿愷聯絡簿.jpg  

 

<11/21星期四>

禮拜三請病假,阿愷在家裡還是很抗拒服藥,志明的作法是,只好把藥物混在奶粉裡面,泡奶喝。

真的試過很多種方法,平常也有用維他命發泡錠來給阿愷保養,但機伶的ㄚ愷怎麼樣都可以識破,目前只有喝奶的時候分辨不出來,只能先用這種沒有藥效的治療方式了。

20131121阿愷聯絡簿.jpg  

 

<11/22星期五>

生活自理,挑豆芽。(讚也,馬麻都不會,下次換阿愷教馬麻好不好?)

老師說阿愷吃藥時雖然會躲開,但最後還是會乖乖吃藥,阿吼,回家就給我試試看~看是不是跟在學校那樣那...麼.......乖....

20131122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