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星期一>

今天是又跑又跳的大肌肉運動。

12/27校方暫停收托一天,但家長一定會好奇費用會不會退的問題,先來問老師看看。

結果隔天回應說要看行政,但我當天去接阿愷回家的時候已經看到公告貼出來說不予退費的消息,總是有點OS哩。

20131125阿愷聯絡簿.jpg

 

<11/26星期二>

今天有逃生演練,是個非常有教育性的活動!

老師在官網分享了照片,非常的萌~每個家長都留言說讚,而且很佩服老師的耐心&體力,還有看到雙手抱2隻小鬼的,真是厲害。

1472786_620816544641269_1208511497_n  

很少托嬰會教小孩這種震撼教育,非常的實用,這一定要大力的讚賞學校啊!

20131126阿愷聯絡簿.jpg

 

<11/27星期三>

聯絡簿說阿愷今天的認知課程表現不錯?打問號是因為我對這名詞是不了解的,所以要逛一下維基

看來是個有點深奧的東西,阿愷現況只要先看過就好,理解就不強迫了。

話說回來,老師的聯絡簿錯誤百出阿~排便沒寫,吃藥記錄沒寫,體溫寫錯,寫到隔壁張,老師你累了轟~

20131127阿愷聯絡簿.jpg

 

<11/28星期四>

今天的情緒是快樂~讚喔!

老師寫說阿愷午休前跟小朋友快樂的跑來跑去很開心。

棒棒也~阿愷跟同學的互動進步許多;一開始還擔心他孤癖(因為過度專心),還好他只要看到小朋友跑來跑去的時候會自HIGH的跟著跑跳,在學校也如此,那我就放心多了,不然我們家這輩只有阿愷第一個孫子,沒有同輩的互動總是學的慢,這也是我們讓他來扥育中心的目的阿。

20131128阿愷聯絡簿.jpg

 

<11/29星期五>

今天又是好吃又好玩的剝蛋!夭鬼愷應該很愛這個活動哩!

學校有公告換季了~非常疼孫的婆婆早就在2個禮拜前就幫阿愷換冬天被子,所以我們就直接忽略這項目XD

另外有說巧巧班已經會用玻璃杯喝水;這有什麼了不起,(突然秋了起來)阿愷早就在1歲的時候自己拿把拔馬麻的玻璃杯喝水了~那時手還不是很穩,雖然婆婆極力制止但我們還是沒理他(不孝...)而且阿愷也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很堅持,就讓他去學習,我們父母只要在旁邊小心監督就好。也還好阿愷沒讓我們擔心,還沒有碰到他失手過。

最後就是學校說要補充衛生紙&沐浴乳,那個沐浴乳讓我的雷達馬上偵測到毒物XD,有鑒於這陣子的食安問題,延伸到油品及清潔用品,再加上我最近狂作手工皂,所以就提出改用手工皂的建議,希望能趁這次宣導愛地球的小撇步,用手工皂救地球(有沒有這麼偉大阿?)如果不行的話,我也可以把手工皂刨絲做成沐浴乳也OK的啦!(其實有點想要在我的第一個皂寶寶成熟時拿一個送給學校用用,皂福大家也不錯...)

20131129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