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星期一>

今天的活動是教具操作,記得阿愷應該還滿喜歡的。

老師回應沐浴乳是給較小的小孩使用,原來如此,還想說來幫他裝液體皂說。

ㄚ愷的語言能力有進步喔~~真替他感到高興,總算不再擔心他遲緩了。(是馬麻太心急了吧!)

20131202阿愷聯絡簿.jpg  

 

<12/3星期二>

跟婆婆說老師稱讚ㄚ愷午睡時唱歌很有精神,婆婆就跟阿愷說,人家睡覺你在唱歌,吵死了吵死了

今天的活動是吹畫,又開始激起我的好奇心,到底是ㄚ愷在上課還是馬麻在上課阿

20131203阿愷聯絡簿.jpg    

 

<12/4星期三>

看了老師的解說,感覺很有趣,又滿安全,下次也在家跟ㄚ愷玩玩。

最近好像都在作跳躍運動,難怪ㄚ愷回家都在跳彈簧床,超興奮的。 

 

20131204阿愷聯絡簿.jpg 

 

<12/5星期四>

正覺得這幾天的聯絡簿網誌很空洞(喂~又不是作業績)今天看到聯絡簿的小紙條有小開心一下...

原來是要親子種植樂阿~~~~~阿這樣家長何時可以參予呢?期待ING

剛好這幾天正在吃橘子,就嗑了一顆把子洗乾淨裝罐,雖然沒有差但總覺得洗好的種子帶去比較不會害羞(什麼鬼?)

今天回家看到阿愷右臉通紅,很像被人家[現嘴邊],但又沒有掌痕,而志明問老師,是回答說天氣冷產生,不過以阿愷的經驗,應該都是兩頰會一起紅;而且如果是睡覺單邊紅的話,放學時間也離午睡很久,不應有這種怪異情形,所以有留言請老師注意,希望不要是霸凌行為就好。

 20131205阿愷聯絡簿.JPG  

 

<12/6星期五>

又收到通知單,最近學校常公告哩~

其實公告的要求還好,都是我們平常都有配合的事項(就說我們是高配合度的家長咩~),剪指甲的部分我們也都會固定幫阿愷剪;只是他後來指甲好像長很快,常常2-3個禮拜就要剪一次,還跟他的身高成長速度成正比呢。

說到這,學校量身高體重,阿愷93公分,跟在家裡量的數據一樣,看來以後去餐廳要看一下身高限制了...

20131206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