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星期一>

老師又在稱讚阿愷了~~

他說今天無意聽到阿愷在唸ㄅㄆㄇ,真厲害。

我也覺得很棒ㄚ,之前學了一陣子的英文字母,還會分辨顏色跟形狀的英文,這個連老媽都不會,還有一次youtube不小心播放到數字的日文,阿愷也在那邊跟著唸,嚇死了~還好平常都有在聽日本客戶講話,大概知道數字的日文聽起來的樣子。

不過飲水還是得思源,先把國語學好才是根本阿。

20131209阿愷聯絡簿.jpg  

 

<12/10星期二>

老師也調皮的回應我說,下次也來好好觀察一下,記得要拍照喔!

說到拍照,前陣子有跟老師提到阿愷還是很抗拒吃藥的事情;結果老師說在學校完全不會,只會回家欺負把拔馬麻(挖勒~)

結果今天早上,老師就很興奮的叫我等一下,然後就把黃老師的手機拿來分享WIFI,播放阿愷在學校乖乖吃藥的影片。

老師也太有心了吧!竟然特別拍阿愷吃藥的樣子,我們當場興奮又感動。

只見手機畫面裡出現,老師拿藥罐給阿愷,他就乖乖的拿藥罐乾杯下肚,這個畫面讓我直接回老師說:[這是合成的吧...]讓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說這是真的,而且眉頭都沒皺,感覺就是習以為常很悠哉自然的行為而已。

我很興奮的說,傳給我傳給我,這時黃老師在旁邊說,要拿200萬來贖

哪尼,心理馬上OS,我也拍一個阿愷在家裡吃藥五花大綁的樣子拿來抵,但應該會先被檢舉虐童吧~(輸很大)

阿愷~你回家就死定了,哼哼.......

20131210阿愷聯絡簿.jpg   

 

<12/11星期三>

對了,昨天教的是禮儀,所以好奇問了老師,想說應該不只是說話的禮儀吧。

果然還有教所謂的生活禮儀,就是練習用刀叉吃飯;這大人們一定認為這有什麼困難的~但對小朋友來說,他們的餐具就是長在身上的雙手啊!

拿刀叉這種動作算是比較需要技巧&精細的小肌肉運動呢~(不知不覺也跟著用老師的名詞...)

可以的話我希望看到阿愷拿筷子的一天.......(貪心)

20131211阿愷聯絡簿.jpg   

 

<12/12星期四>

老師說今天阿愷很快入睡了,我回老師說他回家也是。

今天比較晚回家,是聽志明說阿愷吃晚餐吃到肚菇,光想畫面就好可愛啊!但我想應該也是吃藥的副作用吧~

20131212阿愷聯絡簿.jpg   

 

<12/13星期五>

喔耶!看到聯絡簿的好消息,阿愷不用再帶水杯了,開心。

應該是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適應玻璃杯的喝水,才會統一發佈吧~不然阿愷早在1歲多就在家裡通通跟我們大人用同樣的杯子喝水了。

然後,老師又帶錯別的同學的手帕了,只好再度提醒老師囉!

20131213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