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星期一>

老師對於星期五驚魂記並沒有提出回應,我還期待老師能關心一下呢。(貪心)

只有顯示身高&體重,這個我早就知道了,嗚...

20140106阿愷聯絡簿.jpg  

 

<1/7星期二>

阿愷很可愛,吃飯又吃到睡著了~這美麗的畫面只有這階段才有,好好珍惜。

(什麼網誌只寫一行的?) 

20140107阿愷聯絡簿.jpg  

 

<1/8星期三>

今天的活動是阿愷很喜歡的操作教具。

雖然這活動很頻繁,但對我們來說,中心提供的教具至少比很多私立托兒所或幼稚園都好很多;他們的蒙特梭利的理念對家長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家中沒辦法製造這麼周全的教學或教育環境,所以阿愷下課後都還捨不得回家,除了玩溜滑梯外,就是玩中心的教具了。

這也是我喜歡這間托育中心的理由

20140108阿愷聯絡簿.jpg  

 

<1/9星期四>

阿吼,今天的活動是幫同學做台傭...幹的好,回家有你繼續的了,嘿嘿。

阿愷是個很獨立愛自主的小孩,現在連開門都跟我搶鑰匙,非得自己轉鑰匙開門;而我們不能阻止他,還要跟他說[好棒喔!]

所以哩,以後只要是需要幫忙的家事,請別忘記把阿愷算進去喔

20140109阿愷聯絡簿.jpg   

 

<1/10星期五>

阿愷成長紀錄_土城和平公托,又發給家長囉!

原本以為會增加很多版面,結果只是更新幾頁的生活記錄,但畢竟還是很珍貴,就把它scan起來。

阿怎麼這次老師的話內容寫的有點2266還有錯字勒?吼,不認真~還說剛開始在學校不適應害羞之類,這哪是我知道的阿愷,阿愷可是誰都可以相處誰都可以牽著走的超不怕生小子,老師不夠用心喔,哼哼。

所以這次的家長的話,我就先兵後禮啦,切.......

20140110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