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星期一>

老師供出來了:阿愷在剛進學校時的確比其他的同學不怕生。當然,他是我生的咩~~~~~~~~~出生膽子就比別人大了。

聯絡簿另外說阿愷今天受傷,玩跳跳馬A到洗手檯的石牆,因為在頭髮裡面看不到傷口,我就問阿愷說哪裡痛痛,還好他有說出位置讓我找出來。

學校敎的還不錯,阿愷也吸收的很快,感謝學校哩!一般小孩可能就只會喊痛痛或者哭,能比出正確的位置要多虧老師的指導,給老師一個讚喔

20140113阿愷聯絡簿.jpg    

 

<1/14星期二>

恩,老師有進步了,開始會關心阿愷的生活部份,今天的大進步是阿愷可以描著數字,好棒喔。

我也回應老師,說明阿愷正值超吸收的海綿,什麼都學。在家裡有時候大人的口頭禪說出來都要小心,而當小孩學著說的時候不要笑,因為他會以為很好玩,就繼續一直重複講,我們這時也要自我教育才行呢

20140114阿愷聯絡簿.jpg

 

<1/15星期三>

今天老師話匣子好像打開了,讚!我喜歡有活力的老師

他也發現阿愷有時對話的時候答非所問。

不過有一次很好玩!陪志明去健檢時,帶阿愷看志明量血壓機;然後儀器上面的螢幕秀出[PE]字樣。

我就給阿愷一個秀英文的機會,就問他說,這是什麼字?

然後,阿愷想都沒想,很直覺的說:[93。]

 

哇靠!!!!!!!!!!!!!我這個馬麻怎麼沒想到呢!?真是太有才了! 

當下我愣了一下,然後馬上恢復意識(有這麼嚴重嗎?)回他說:

[答對了!好棒喔~~馬麻跟你講喔,這個也可以是唸做PE。]

 

難怪很多家長都會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聰明........

I agree.........

20140115阿愷聯絡簿.jpg

 

<1/16星期四>

不小心用了高對比黑白的模式,發現好像也不錯,是個美麗的錯誤阿。

今天的活動是剝橘子,難怪後來阿愷會自己把家裡的橘子脫衣服(YES,這也是補寫的網誌。)

我是知道要幫阿愷剪指甲,老師貼心的提早提醒我,好啦好啦..... 

20140116阿愷聯絡簿.jpg   

 

<1/17星期五>

下禮拜要開始上水彩畫的課也!這個讚,我喜歡。

想說菜市場好像可以買到,隔天星期六就去買;還真的有捏!(井底之蛙)

小販說最近放寒假,常常會有家長讓小朋友上才藝課,會來買圍兜;我就跟他說你趕快擺出來賣,最近應該很多人會買喔~

老闆笑的很開心,心情特好,就說:[阿不然這件160算你150好了,要感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情。]

我沒有很興奮的,而且是落寞的掏錢~還真是沒有誠意捏...ㄚ是不會算我100元喔!!

(這個馬麻的歐巴桑精神上身。)

20140117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