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了。

很久沒有寫公司的事情,以前還滿愛發牢騷,而且把滿肚子怨氣發洩在網誌上!

但現在回頭看看自己,除了覺得幼稚,但也不會為了以前做過的事情後悔或懊惱。

我想應該是當了媽媽之後,被小孩追著成長吧~

其實,這1-2年公司的改朝換代,不是親自經歷,還真難理解箇中變化是多麼的8點檔。

而會寫上網誌,是因為今年3月公司會發生大事情...........

 

 

是的,或許因為去年到現在,大家從驚訝、徬徨、無奈、不甘心、到後來的"無感"。

我今天跟盧小小聊過後,心胸有更開朗許多

為什麼說"更"哩?

因為我其實還滿能適應很多環境,也不是這樣說;應該說是身邊的人都太不能適應環境了。

安逸過久,或期待太高,或慾望太多,或吃不了虧的人,實在是愈來愈多~~

曾有一陣子,我很努力觀察,想想他們日子過得很爽,還在該三小朋友之類的,然後研究他們的想法,差點也想變成他們那類人。

好險,我天生就不是好吃懶做的料,算是沒天分吧

而昨天跟樸力阿屌敘舊後打聽一些消息,這結果對我來說不會很痛,畢竟我都挑戰過朱宗慶了,還有什麼可以打倒我的。(什麼邏輯)

再加上今天跟盧小小聊了他工作的事情,對我們公司未來的變化只有嗤之以鼻!

只能說:

 

 

上班愛打混聊天摸魚的,你們會有現世報,再不改變心態,就等著被裁吧!!

 

 

 

哇哈哈哈哈哈...(我好討厭我的星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