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星期三>

上學囉~過年的6天,雖然是6年來天氣最好的過年,但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在家休養,連本來要去朋友家,都臨時取消,唉呀真可惜。

不過怪的是,阿愷今天年假後第一天上課,竟然哭著不想上學。就直接坐在馬路邊邊賴著不走!哭的好像我剛剛打了他一頓的那樣嚴重。

然後,劉老師剛好經過,看到我ㄧ手拉著15公斤重的阿愷,一手提著阿愷包+棉被包,老師就趕緊走過來牽著阿愷,並示意把包包給他拿。

我充滿感激的眼神,老師還說:[一個人這樣太辛苦了。]結果換成老師牽著阿愷+一手提著阿愷包+棉被包,ㄟ...好厲害阿。

在此非常謝謝老師的解圍。(因為被鬧到上班快遲到了...)

20140205阿愷聯絡簿.jpg   

 

<2/6星期四>

今天聯絡簿多一張通知書,是學校幫小朋友找牙醫診所來服務大家做塗氟的服務。

好棒啊!沒想到還有這貼心的服務,我立馬簽下同意書,也感謝學校的貼心。

另外阿愷坐在馬路上已經是第2天,老師說這是長假症候群,也有小朋友不適應。

我覺得老師說的很客氣,其他小朋友應該沒有阿愷這樣惡霸,直接坐在馬路上這樣無理吧~

阿愷,你真的愈來愈歡了捏......

20140206阿愷聯絡簿.jpg

 

<2/7星期五>

這禮拜過的很快,只有三天。

阿愷怎麼每天都在換褲子阿?雖然前2天都是因為坐在馬路上用濕的,但今天就沒有歡了說。

昨天我很貼心的直接把健保卡黏在回函裡,而今天老師也很貼心的把卡還給我,並說明放在哪裡。

老師的心意有感受到了,謝謝您。

20140207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