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星期一>

喔喔,今天又幫大家備餐,好棒,這樣以後就可以分擔家務囉~ 

最近的阿愷很歡,也很聰明;常常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鞋子都不趕快穿,都要等我門打開要走出去才哭著跟出來(但還是不穿鞋)。

然而,晚上下課後,只要跟他說,去投投囉~他就會自己拿鞋子出來穿好,都不用等的,也不用重複提醒他,這小子真是.......

20140217阿愷聯絡簿.JPG   

 

<2/18星期二>

老師也回應說,阿愷在學校也很堅持自己的作法。

我只能說,愈禁止的事情阿愷會愈想去做;尤其時當大人一沒有注意他的時候,就會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挑戰大人的極限。

話說回來,現在都2月中,怎麼沒有1月的中心生活照勒?好想看的說....... 

20140218阿愷聯絡簿.JPG

 

<2/19星期三>

之前老師說阿愷在學校很喜歡拼圖,昨天晚上終於有驗證到。

家裡的5款拼圖,從6片~10片,阿愷昨天通通把它們拆開,然後我正在看韓劇(ㄟ~~難得我會看),阿愷就不定時的問我:

[這個嗎?]

[這樣可以嗎?]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就回應嗯嗯之類,後來眼睛偷瞄過去,阿愷竟然拼好了

而且還不是我們大人那種有系統的拼法,先拼四周的那種;他是很隨性的亂拼,拼錯了再轉再拿別的,這樣花比較多的時間,但是也終於拼完。

現在我終於相信阿愷的能力了,看來以後不能當鼓手,也可以當拼圖手

改天買個1000片空白拼圖來虐待他吧!(變態

20140219阿愷聯絡簿.jpg   

 

<2/20星期四>

老師說學校很多拼圖都是阿愷完成的,好厲害阿。

今天早上送阿愷上學時,收到黃老師給的同意書。

看了抬頭就整個覺得很不吉利不討喜,什麼叫"放棄就讀同意書"~ 

入學前家長們都知道公托只收0-2歲的小孩並輔導至3歲前,所以我就問了黃老師為什麼還要填這份同意書?

老師回答說這是內部文件流程,但我還是疑問很多,就問老師要怎麼填寫。

例如原因要寫啥,還有扥育截止日期,要填阿愷3歲生日的前一天嗎?老師說阿愷5/5生,但如果收托到5/4,那這幾天的學費還是要繳,而且會比較麻煩。

想想也是,還好有問,所以就填給老師~但總是覺得有[放棄]這個字眼實在不是很恰當也~~~~~~~~~~

20140220阿愷聯絡簿.jpg   

 

<2/21星期五>

看到老師回的,就剩下倒數,真是捨不得阿,萬一再也讀不到這麼好的環境的幼兒園怎麼辦阿~~~~~~~(星爺上身)

有點想說來個畢業紀念之類的,或者把我的聯絡簿網誌印出來送給學校...話說應該會被圍毆吧

20140221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