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星期一>

老師話說得很甜,志明則是希望能抽到公立幼稚園(是真的覺得我們運氣很好就是了?)

這陣子接阿愷下課,好像每個同學還有家長都認識阿愷也,不知道阿愷是不是闖禍了(怎麼先往壞的想哩?這個馬麻...)

我們比較喜歡阿愷平安低調的成長阿,不要再像今天的連絡簿上,又多了阿愷跟同學PK的紀念品呢。

20140224阿愷聯絡簿.jpg     

 

<2/25星期二>

老師說同學都會認識彼此,那就好,但是怎麼家長也都認識阿愷,搭電梯的時候還說:[來跟阿愷打招呼,這是不是你的同學阿愷。]

很想問問家長說,我們家阿愷應該沒有75你們小孩吧~(又亂想了,說不定是阿愷很可愛阿,名字也很好記吧...)

這次的繳費單多一個逾時費也~該來的還是會來,就乖乖的繳費吧。

20140225阿愷聯絡簿.jpg

 

<2/26星期三>

阿愷有沒有這麼愛唱歌?連同學在午睡他也在唱,我的鼓手栽培之路可能要改了~阿愷原來喜歡幕前阿...

而且竟然老師要他睡覺還頂嘴,ㄟ不是,還會問老師[為什麼~],這這這,看來第一次的為什麼之旅就從這天開始了...

一想到接下來的[一萬個為什麼],整個就是讓家長驚慌失措無法準備啊!

不知道有沒有知識+可以查查......

20140226阿愷聯絡簿.jpg

 

<2/27星期四>

很好奇老師怎麼回應阿愷人生中第一個為什麼,老師果然是老師,要是我可能就是:[問這麼多幹嘛,快睡~]的不耐煩家長。

明天就是228連續假期,真棒~但我們卻沒有安排什麼活動,總覺得哪裡空虛了點...

晚上志明就要回來了,明天就可以瘋狂出去投投囉~

R1119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