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頭一遭

昨晚,也不是,是凌晨5點左右,阿愷突然爬起來,哭著說:[我還要,青蛙。]

本來不想理他,又不是第一次半夜起床,但是他開口要青蛙,是很奇怪的事情,於是瞄他一下。

然後,阿愷突然站起來,整個往床外爬,然後準備打開房門!

這下怪了,我趕緊拉他回來,只見阿愷更激動得哭鬧說:[我還要青蛙啦.........]

我就直覺他做噩夢,就跟他說:[青蛙在學校,這裡是家裡沒有青蛙喔。](因為學校有時候會有生態教學,猜測應該是在學校看過的。)

看著阿愷張大眼睛,似乎還在找,我就說:[趕快起床,你剛剛在作夢,這裡是家裡喔。]

結果阿愷對我說句毛骨悚然的話:[青蛙在這邊。]

然後手往上指向我頭上方的高櫃...........

~~~~~~~~~~~我到底要不要抬頭阿!!?

本來很想睡的我突然變得很清醒,最後抱著跟他的想像力拼了的決心往上看...........

 

 

 

 

 

 

 

 

什麼也沒有阿,黑壓壓的一片(但心裡OS不要突然閃光一下之類的...)

後來馬上想到,阿愷是不是夢到他常玩的APP[艾莉的異想世界],裡面的"數青蛙"單元,於是我接著問阿愷:

[這裡沒有青蛙,你是在作夢啦,那你有沒有看到貓咪跟老婆婆,還有青蛙哩?]

阿愷這時沒講話,但好像在認真思考;我趁機跟他說:

[沒有在房間烘~所以這是在做夢,你如果要找青蛙,要繼續睡覺才看的到喔~]

(真佩服自己的神來一筆...)

阿愷似懂非懂的躺回床上,但還是眼睛張很大的看著天花板,至少沒有繼續嚷著找青蛙了。

 

乎~這小子,切...........(是膽小的馬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