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星期一>

老師說阿愷很有禮貌,這其實應該謝謝老師的教導才是。

而生活中,如果大人做了些不小心的事情,東西掉了,杯子倒了,或瑣碎的oops小事,跟阿愷說對不起的時候,他就會回我們說[沒關係。]

這很平常不過的3個字,從2歲多小孩的嘴裡說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特別的窩心&懂事~超可愛的。

20140310阿愷聯絡簿.jpg   

 

<3/11星期二>

今天是很無聊的教具操作。(喂...是你網誌自己沒有梗還說。)

所以在聯絡簿上面就詢問一下阿愷的語言溝通能力如何,看老師有沒有用心XD

上周日早上,志明叫阿愷去叫我起床,只見阿愷過來我旁邊,說了幾個單字,但字字都有重點,如下:

[馬麻,起床,吃午餐,......快點。]

那個早餐說成午餐就算了,快點這句快笑死我,一定是把拔特別交代的轟~~當然還是感謝阿愷的起床號,是個難得的經驗啊!

20140311阿愷聯絡簿.jpg

 

<3/12星期三>

優~~今天心情很好喔!還會邊玩邊唱歌

看到老師在聯絡簿上寫的歌名,就想到阿愷最近也迷上英文兒歌。

這這這,馬麻快要跟不上你了!

前幾天還聽他唱英文版的小星星,嚇到;因為連馬麻都不會唱,然後過幾天換run & run的巴士all through the town(連歌名我都不會拼了,弱阿) 

多虧阿愷自己去亂點youtube的收穫,連到一個mother goose club的link,畫質好又淺顯易懂(話說所謂的淺顯是指國外的小孩看的水準,大窘...)

對於阿愷這個正在吸收的大腦應該不是太大的困難,反而是家長們還要google學一些單字才行....

時代在變阿~阿愷會大,我們會老(哪來的負面情緒阿你XD)

20140312阿愷聯絡簿.jpg   

 

<3/13星期四>

阿愷有沒有這麼熱心助人耶?遺傳到馬麻的缺點,以後出社會會吃虧的~(這個心態真是)

不過在家裡就恢復邪惡的阿愷,果然是來欺負把拔馬麻的啦。

20140313阿愷聯絡簿.jpg   

 

<3/14星期五>

今天是代班老師,感覺我們老師最近滿常請假的,我也好想請個小確幸來玩玩呢

難得可以讓志明接阿愷回家,就看到阿愷帶回一本黏貼書,還滿好玩的,但是所有黏貼的小物都被阿愷拔光光,害我還書前一個個把他們黏回去...

突然想到以後阿愷讀書的日子,家長才是寫作業的人阿

20140314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