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星期一>

代課老師,我知道了........

20140317阿愷聯絡簿.jpg

 

<3/18星期二>

老師毀來了(阿愷語,回來了都說"毀來了")

最近染上吃饅頭的毛病,天天早餐喝完奶都還要補一顆饅頭。

老闆都認識他,我也訓練阿愷自己跟老闆開口買東西;阿愷學得很快,但有點過頭.........

現在去外面吃飯,或者買東西,只要看到老闆,就會大聲的喊:老闆~~~~~老闆~~~

而且有次吃麵,志明去加湯,過沒多久阿愷大喊老闆,老闆問什麼事,只見阿愷拿著我們給他的醬料小碟子去找老闆,他也想請老闆加湯嗎?

小孩子的天真使成長更有趣了

20140318阿愷聯絡簿.jpg

 

 

<3/19星期三>

看到老師的留言讓我想到史密斯說過的話:[逆來順受]

切~~~這是之前吃小旺喜酒時跟史密斯同桌,然後我們說阿愷脾氣很好;史密斯就想證實一下,就用雙手遮住阿愷正在玩的平板。

只見阿愷不但不生氣不哭鬧,只移動了他的頭轉移視線,用史密斯雙手的縫隙繼續看平板.........

後來就得到史密斯的:[逆來順受]的...稱讚

而聯絡簿上的情況,比較不同,因為這是他後來受教育的結果。

阿愷呀......我想信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有時候還是要保護一下自己喔

20140319阿愷聯絡簿.jpg

 

 

<3/20星期四>

教具操作應該是學校的強項吧,才會重複使用(的確是比其他幼稚園的設備優!)

老師還是官方作答,我是想知道有沒有比較不同的情況可以觀察一下的說........ 

20140320阿愷聯絡簿.jpg

 

<3/21星期五>

禮拜五的文章看完還是馬上拿去墊便當,不過還是謝謝老師的分享。

星期六這天,是看到新聞一直轉播今天是海芋季之類的,看看外面天氣很好,就馬上整理阿愷包出發。

這天把時間都留給阿愷,所以行程很充裕,阿愷想逛哪裡就帶他逛哪裡,想買東西也都成全他,等於是他的兒童節

而拔海芋這件事可真笑死我了,沒想到帶阿愷去體驗,竟有下面的影片發生。

  

超可愛的啦~~~~阿愷長大後一定要給他再看看,讓他回憶一下,他是很有分寸的小子喔。(是有人說怎麼這麼快就放棄

20140321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