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星期一>

最近好像迷上了唱歌~所以後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叫阿愷唱歌給我聽

(不是都父母唱給小孩聽的,這個馬麻真是.......)

阿愷今天有夠歡,雖然跟平常一樣玩具灑一地,但今天的我不知為什麼特別沒耐心,就大聲的斥責他,也是不聽,還故意把積木丟到其他地方

我大怒了~除了給他打打之外,冷冷的跟他說:[我要把玩具通通丟掉!]

於是就趁他不注意通通把散落一地的玩具收起來(阿愷一開始還以為我幫他收哩!)然後偷偷的把玩具藏起來.......

阿愷竟然沒事的改騎腳踏車,讓我更怒。(志明語錄:這樣子是你生氣不是小孩生氣。)就一直提醒阿愷說,玩具丟掉了,丟掉了。

後來到了要睡覺前,阿愷終於玩累要進房間睡覺,我整個就不爽的甩門跟他說:[去外面睡,你不乖。]

這時,阿愷才給他哭了起來........(早知就先用這招)

但是,他是哭著跑去奶奶房間大喊:[奶奶,奶...奶.....]

阿後給我告密,我婆婆還算明理,告訴他求情沒用,誰叫他不乖乖收玩具,然後把阿愷牽過來,說要跟馬麻說對不起。

捏~~~~~~~~~~~瞬間看到阿愷身上隱形的免死金牌,這下非得原諒他了。

只見婆婆牽著阿愷,說:[快跟馬麻說對不起。]

阿愷撇頭~

[快說對不起,馬麻才會把玩具還你阿]婆婆繼續。

阿愷頭轉過來,但眼神還是很倔的錯開(跩的哩)

然後繼續大哭~~~~~~~

最後我也累了,跟阿愷說,你只要說以後會不會乖乖收玩具,好不好?

他也不講話。

靠,連講個[會]都這麼硬,阿吼~玩具丟定了。

然後,阿愷就跑出房間去奶奶房間。

真固執,這個脾氣一定要治治他。(不知是遺傳到誰捏...)

20140324阿愷聯絡簿.jpg  

 

<3/25星期二>

老師回覆,堅持這麼字很重要,我當然知道,只是阿愷比我們更會堅持就是了。

收到4月的繳費單..........意味著說,阿愷就要從公托畢業了!

再來就是邁向錢坑之路,希望能抽到公立幼稚園阿~~~~~~~~~

另外還有附一張親子運動會的回執條,這實在是太好了,我一定會烙人來參加的啊!

而且還可以當做阿愷的畢業典禮呢。 

20140325阿愷聯絡簿.jpg

20140325親子運動會回函.jpg

 

<3/26星期三>

老師說這不是中心的活動,切~~還想說滿期待看到阿愷跟所有同學一起玩的樣子呢。

另外,附上托藥單是因為阿愷又感冒囉,而且我也被傳染了。(真是無止盡循環阿...)

20140326阿愷聯絡簿.jpg

 

<3/27星期四>

一樣也是親切溫柔的官方說法,恭喜並祝福之類的,是知道幼稚園可以學到的更多沒錯,但我還是被公托環境給寵壞阿...

而庠宇的馬麻也互相詢問找幼稚園的進度,他還滿認真的找說,不像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阿是有沒有賭這麼大XD)

志明是完全不考慮私立幼稚園,可以的話甚至不讀都沒關係!只要不要太花錢就好(挖哩..),我則是已經選好一間,就是巷子後面的幼稚園;也是走路1分鐘,外觀看起來也不錯,且每年各式各樣的節慶時,都會聽到小朋友很HIGH的笑聲(從我房間可以聽到,看他們有多高興就是。)所以對那間的評價&印象是這樣子。

快4月了,該來認真找幼稚園囉!

20140327阿愷聯絡簿.jpg    

 

<3/28星期五>

今天是在藝術區畫畫。前陣子才把梵谷的拼圖完成,第一次玩這種要花時間的拼圖,頗有成就(自我陶醉。)

還幫它裱了框,一開始是找裱框店,發現樣式少又動不動破千,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買到比拼圖原價低的預算。

逛了Y拍想說比較便宜,估價後也要700-800元,對我來說實在是超出很多預算,本來是放棄了,打算去買個珍珠板割一割比較快,還好後來竟然是逛賣場找到框!而且還是將將好的尺寸不用訂做,價錢是親民的399,顏色則是醜醜紅,但我已經很滿足了(A型的人嗎?亂牽拖也你...) 

又轉移話題了,天氣變熱,阿愷最知道,在家裡早就給他穿無袖的衣服(不是短袖喔~)所以學校腳步慢了點,但也有可能是我們提早給他換季才感冒的~~~~~~~~

20140328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