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星期一>

聯絡簿寫著,阿愷的頭髮好帥喔!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以為這次也是我剪的頭髮所以稱讚一番,不過我還是跟老師說出真相:因為婆婆這次不想再讓我殘害阿愷,於是趁天氣轉熱的時候,趕快把阿愷帶出去剪頭髮........

也是OK啦,這次就當作研究理髮店怎麼剪頭髮,下次就可以改進囉

剪了100元的頭髮,婆婆對瀏海不是很滿意,竟允許我下刀修改呢!真是萬般榮幸阿我(是婆婆認為應該不會被你剪壞吧~~~~~)

20140331阿愷聯絡簿.jpg  

  

<4/1星期二>

夏天到了,濕熱的天氣,開始要多幫阿愷準備換洗衣物。

(就這樣沒了喔~~~是阿,不然哩XD)

20140401阿愷聯絡簿.jpg      

 

<4/2星期三>

首先是兒童節放假的資訊,真快,又是3天的連續假期,好期待啊!

再來就是可以旁聽公司的英文課程了,一直對英文很有興趣的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旁聽看看。

回到現場,4/19有個親職講座,這次不能再錯過學校的活動了~ 

20140402阿愷聯絡簿.jpg

 

<4/3星期四>

學校送了一本兒童節禮物,一本繪本。

還滿不錯的,現在的小朋友福利愈來愈好,然後逛了一下新北市政府的LINE訊息,有很多兒童節活動,超棒的!

尤其是那個上下課反轉,聽說已經實施很多年,深受小朋友喜愛,我覺得這真是妙招!要是能來個上下班反轉該有多好。

(是說你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連續三天的假期,第一天就非常好玩!放假前先去google適合親子活動的場所,就找到桃園虎頭山公園看起來還不錯,還有步道可以健走;誰知道一到了那邊,阿愷就像著了魔,看到溜滑梯就被黏住了!更何況那裏共有3座溜滑梯~這裡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阿........尤其是隧道溜滑梯非常有殺傷力,玩過就不想離開那邊,整個就是爸爸媽媽在公園發呆乘涼用。

20140404兒童節桃園虎頭山公園34.jpg 20140404兒童節桃園虎頭山公園36.jpg  

喔,說到這,那裏種很多樹,還有超多椅子,且都盡量圍在遊樂區附近,所以我很喜歡,網路上也說CP值很高,納涼睡覺顧小孩的好去處,且設備也挺安全的,很多器材的細節都有顧到,家長們也很放心給小朋友盡情的玩。

20140404兒童節桃園虎頭山公園49.jpg  

志明說可以強烈推薦給阿屌,是個不錯的親子去處呢!

20140403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