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星期一>

老師說阿愷很幸福,我也這麼覺得(人家家長都動不動帶小朋友出國了,那個才爽勒~ㄟ...不可以這麼物質派才是)

再來這是最後一個月的上課了,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每一天啊!

20140407阿愷聯絡簿.jpg  

 

<4/8星期二>

ㄚㄚㄚ,結果原本的親職講座因為志明朋友揪的活動可能要取消了,真是可惜的說。

今天幫阿愷洗澡的時候看到他身上有些擦傷,該不會是久違的霸凌吧~但老師也沒再聯絡簿提起,可能是別的原因,再來問問看囉。

20140408阿愷聯絡簿.jpg

 

<4/9星期三>

原來阿愷最近會跟同學搶東西,還會把同學的東西丟地上,真像阿愷在家裡的作風

而在家裡這樣做的下場,就是被我們棍子伺候~

有次打之前,先告訴阿愷說,玩具要乖乖收好知不知道,他竟然帶著[哭腔]然後表情哽咽的說:[我知道了。](還有微微抖音...)

~~~~~~~這是從鄉土劇學來的嗎? 當下我聽了整個忍不住笑場,然後跟婆婆&志明說阿愷的新花樣,非常佩服。

當然是立馬原諒阿愷,誰知下一秒阿愷就迅速變臉,開心的繼續丟玩具...........

這簡直是考驗家長的威信阿,最會打小孩的就是馬麻我了,最後打的他眼淚鼻水直流(長大後應該會學著打113...)

所以聯絡簿就請老師參考我們的[教育方式],不用給他客氣就是了。

20140409阿愷聯絡簿.jpg       

 

<4/10星期四>

雖然是知道學校老師是不可能打小孩的,但我還是挺希望能把阿愷"打"造出優秀的小孩。(沒辦法,對最近的抗議活動有點感觸,民意至上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然後,前幾天睡覺前叫阿愷唱手指謠給把拔馬麻聽,原本以為歌曲結束了,結果阿愷繼續從第6根手指頭繼續唱下去:

[6根手指頭,6根手指頭,變成,變成,小乳牛。]

正滿心期待後面有什麼新的變化,結果阿愷記不得,直接跳到10根手指頭,好像是擦抹布這樣子

好想知道整首歌的歌詞啊!!!!!!!!!!!!(是馬麻很想學........)

20140410阿愷聯絡簿.jpg 

 

<4/11星期五>

今天完全沒有活動內容,卻可以勾選專心投入,會不會混得太兇啦~~~

不管,明天就是期待的親子運動會,一定要好好的給阿愷盡量玩。

<過了明天>

這天天氣超級無敵好,阿愷一開始經過市場時很想偷溜去廟裡玩溜滑梯,我們好說歹說跟他說要帶他去更好玩的地方,才把他騙去,ㄟ不是,是帶去活動會場。

但也因為太陽非常大,本來很配合的在操場排隊,到後來很多家長&小孩都躲在帳棚下;而我們早就跑去穿堂裡遛小孩了...

結果,川堂就愈來愈多人囉~~~~~阿愷很容易把同學帶壞哩!

20140412土城國小運動會50.jpg

20140412土城國小運動會101.jpg

20140412土城國小運動會103.jpg

而且還滿高興可以跟庠媽&米媽交換line來聯絡,主要是討論選幼稚園的事情;當然交朋友才是最大的收穫,好想加入整個巧巧班的家長喔。 

20140412土城國小運動會75.jpg  

20140411阿愷聯絡簿-1.jpg

20140411阿愷聯絡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