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星期一>

切~還以為上禮拜五提供的5片尿布就可以夠他用好幾天,結果還回個希望多帶一片
從以前就很反對尿布分裝,不乾淨又麻煩;而且其他家長也是常常一整包帶去,為什麼我們家的就要每天帶分裝包?有失公平呢。(唉呀,想想也剩沒幾天了,應該可以整包送過去吧)

20140414阿愷聯絡簿.jpg   

 

<4/15星期二>

老師回覆上次的5片已經用完(驚!)在學校見面的時候有說明阿愷在學校是很會喝水的,那那那...還用說什麼呢?就把昨天的建議跟老師說看看囉~

20140415阿愷聯絡簿.jpg

 

<4/16星期三>

結果這周的連絡簿話題都是尿布
然後老師還是跟數月前的回應一樣,什麼置物櫃太小之類的;但現在天氣比較涼爽,衣服也早就換成短袖,怎麼還會有放不下的道理壓?
更何況我真的有看到其他家長帶整袋尿布給老師的阿阿阿阿阿阿!!!!!!!
(冷靜)
所以,這次回的是,可以的話就盡量多帶。(然後偷偷的把半袋尿布放進阿愷包裡...) 

20140416阿愷聯絡簿.jpg   

 

<4/17星期四>

今天的活動內容是:刮玻璃。
熊熊給他嚇很大跳,看到玻璃馬上有危險的聯想。後來想到應該是刮刀擦玻璃啦~好想看阿愷操作的樣子喔~~~
話說回來,現在都已經4月中了,還沒有看到3月份的巧巧班生活照呢!
有愈來愈拖延的嫌疑;本來是次月的第一周左右會po網,後來變成次月第2周,現在愈來愈晚,照片也從相機拍換成手機拍照了(因為我有看EXIF資訊,哈。)
就是因為是最後一個月了,該還的還是要還給家長阿(阿是人家欠你嗎XD) 

20140417阿愷聯絡簿.jpg

 

<4/18星期五>

今天老師的聯絡簿嚇到我了!

看到一個關鍵字:舔(因為還寫錯字用立可帶貼,所以反而更顯眼。)

阿愷怎麼會去舔小朋友勒勒勒~~~~~~~

在家裡也只有玩親嘴的遊戲,還有晚安親這樣子;而志明是說叫我不要沒事一直親阿愷,他可能會自己"進化"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還連頭髮都舔(聯絡簿底下有寫,沒拍到),感覺就是癡漢才會做的事情,阿愷不要亂來啊!

整個腦袋充滿奇怪的畫面的我~~~~~~~~~ 

20140418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