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星期一>

老師並沒有回覆我昨天那恐怖的問題,只有說會制止;不知還有什麼難以啟齒的祕密捏?(推理迷...)

貼了一小張公告,說家長也可以自行製作成長輯,然後跟學校的成長輯放在一起供家長瀏覽。

這對我來說就像小蛋糕一盤,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最好是~)這等於是我幫阿愷拍照的作品集,終於可以製作給學校一起分享了~於是跟櫃台拿一張空白表格,本來想多拿幾張,後來想到可以電子化,就直接scan還可以放照片& key in,多方便阿(科技業的專長。)

再來就準備接收我這個無聊家長的檔案轟炸吧~~~~~~~ 

20140421阿愷聯絡簿.jpg  

 

<4/22星期二>

得到[媽媽真的很用心]的評語。
我應該算是小咖吧!我相信還有很多更用心的父母在栽培著自己的小寶貝。
於是開始搜尋我的相片資料庫,要從幾萬張裡面的照片海選出成長紀錄(真的是海選呢~),花了不少時間挑照片;尤其是同一個資料夾發現這個很漂亮,那個也很好看的時候,真的是難以取捨。最後精選出30幾張喜歡的帥愷照,分成28個故事來寫阿愷的成長紀錄-家長篇。
電子檔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浪費紙張,而且只要一個檔案就可以copy貼上,就用了熟悉的word編排,(Indesign也可以但有點大材小用...)先套圖,再貼文字框,再編輯,很快的就完成一半囉!
其實心很癢的想要一天就完成,但阿愷的成長紀錄總不能馬虎,還是慢工出細活的好,老師要等我喔。 

20140422阿愷聯絡簿.JPG      

 

<4/23星期三>

已經在期待老師在連絡簿上的驚呼(自爽個什麼捏?)結果竟是一片空白。
然後看到簽名寫[代].....
活動內容&發展紀錄都空白,但有勾選樂於參予是怎樣?
阿阿阿~~~~~~~我不要啦! 

20140423阿愷聯絡簿.jpg

 

<4/24星期四>

禮拜四了,還是代課老師,而且日期還寫錯(好想哭...)
整個自尊心受虐(自找的),只好問我們的導師何時回來阿(感覺滿常請假的說...) 

20140424阿愷聯絡簿.jpg 

 

<4/25星期五>

老師在連絡簿裡回來了(好高興。)
說是在放空,我也好想放空阿...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亂用成語),我想我缺乏的是勇氣吧~
於是,我很興奮的留言回應,詢問學校是否能幫阿愷辦個畢業典禮之類的。(好貪心)
總希望能讓阿愷風風光光的離開中心,並讓大家都記得他。
禮拜三來請個半天假幫他想想怎麼接風的好(又亂用....E@#$$%^^$) 

20140425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