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星期一>

雖然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看到回應還是有點失落感哩~

阿愷在畢業前夕還給我小流鼻水,所以給他吃點藥,畢業至少才能健健康康的。 

20140428阿愷聯絡簿.jpg    

 

<4/29星期二>

這一篇算是Say goodbye
老師依然客套的說阿愷這一年長大很多,感覺好像拿懶人包填空的字串,但我想老師也很辛苦,如果每天都要回25個同學不同的內容應該也會辭窮吧!
雖然沒有跟學校討到所謂的畢業典禮,那就自己來唄!好歹是自己的寶貝阿愷要離開中心了,當然要給他盛重一點。
前幾天逛文具店,打算找些派對帽或者亮晶晶的飾品給阿愷穿戴,結果沒有看到(這間文具店很大,怎麼沒賣這類產品呢?)本來想說心一橫自己買厚紙板畫圖做帽子給阿愷好了,但又覺得自己功夫沒這麼好+用完也只能丟掉留著很占空間,所以就想想家裡有沒有現成的東西可以象徵慶祝的小物。
然後,就想到小旺的羽毛.........
就是多年前在天母表演的粉紅羽毛條,非常蓬鬆&大扮,就拿來給阿愷用好了!帽子的部分就想到去年買的大頂遮陽帽,上面還有誇張的花作裝飾,應該就夠高調了(這個馬麻真是愛面子...)所以道具齊全囉!
再來,就是期待明天的畢業典禮了~ 

20140429阿愷聯絡簿.jpg 

 

<4/30星期三>

恩,這一篇是我沒有簽名的一篇

得到了老師的祝福,還有庠宇送給阿愷的車車,有感受到畢業的fu......

而這天我也請個半天假,去突襲一下幼稚園,當作備案來使用。

下課後有比較晚一點接阿愷(能拖就拖,ㄟ不對,讓他盡情的玩)然後看到阿愷時,給他圍上小旺的羽毛條...

整個氣氛就變得很派對

20140430阿愷托育中心畢業

但阿愷的表情其實是很掙扎的,因為羽毛刺到脖子不舒服啦~~~~~~~~~~

然後就只有這張照片了...

謝謝中心,謝謝老師,謝謝庠宇馬麻,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下個階段的連絡簿......應該沒這麼勤勞了啦,噗。

20140430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