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星期一>

老師回覆阿愷還不太會主動說尿尿,但會不定時帶他去廁所,也都有尿出來。

阿愷你怎麼這麼喊慢說話捏?反而會一些數字英文很厲害這樣。

我其實送阿愷上學幾次,自己也都被咬(我很酸很熱的體質),開始幫阿愷擔心起來。

但阿愷的傷口看起來比較像擦傷,所以要再進一步追蹤。

   

今天書包還有收到一張紙,是彩色列印的阿愷也!

這是學校拍阿愷的上課情形,組積木。

我馬上問阿愷說,老師有教你們組積木嗎?他說是。

繼續問他,那你今天組了什麼東西。(並拿這張列印的紙問...)

阿愷沒回答~~~~~~~~~

挖哩!又開始放空了ㄚㄚㄚㄚ..........

 

<6/10星期二>

唉唷,數數字本來就難不倒阿愷,他可以的。

我比較想知道阿愷有沒有自主的說:[我要尿尿。]之類的。 

昨天看到阿愷在學校換鞋子的時候,沒有將魔鬼氈剝開再脫,是直接把鞋子"拔"起來。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腳擦傷的原因,也請老師幫忙注意。

 

<6/11星期三>

有讀經課也,這是這幾年來家長們比較重視的一門課程,可惜阿愷不捧場,只對數數有興趣。

當然還是希望阿愷能學到一些倫理道德,這比學一堆才藝更有價值。

20140611阿愷聯絡簿-1.jpg   

阿愷這次可以塗出色塊的感覺,有進步!不知道會不會跟馬麻一樣喜歡畫畫哩?

20140611阿愷聯絡簿-2.jpg

 

<6/12星期四>

今天老師說阿愷在球池玩得很開心,然後因為玩的非常開心,所以不肯出來...

老師的反應很好,有在阿愷出來後告訴他要出來休息。

這要是我在家裡喔,就給他八落去了(兇殘)

所以聯絡簿有告訴老師阿愷在家裡的生活習慣&個性,讓老師有個參考。 

20140612阿愷聯絡簿-1.jpg

今天多了貼畫,是香菇也,好可愛!

看了自己也很想幫阿愷的畫補充一些東西(但這樣就不是阿愷畫的了~)

手癢的話自己再另外畫一張不就得了。

20140612阿愷聯絡簿-2.jpg   

 

<6/13星期五>

學校說7/19有安排活動,但我們想的是,到底會不會讓阿愷讀到7月捏?

因為蚊蟲叮咬這件事,已經發生很多次,雖然外觀環境看起來是沒有什麼死角會讓蚊子孳生,但這樣才會覺得奇怪,蚊子到底從哪來?

何況,有時候不像是蚊子咬的,那這樣更令人擔心。

所以大概把情形先跟老師說,也算是提醒他們,讓其他小朋友也不會被叮咬才好。

20140613阿愷聯絡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