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星期二>

禮拜一因為阿愷&把拔熬夜大奮戰,早上起不來,就讓他休息一天。

 

 

還沒仔細看老師叮嚀,引起注意的反而是志明的留言。

這個把拔怎麼寫字像小孩子,就算了還錯字一堆。

這陣子我們有給他訓練自己如廁,對於戒尿布這檔事,我覺得沒有什麼絕對&早晚,不管婆婆媽媽親朋好友或螃蟹族(不會一起成長,但很會批評&拖人下水)怎麼建議怎麼說。

我就是現在才戒尿布,不行喔!(激動的咧...)

總之,一直對阿愷沒信心的把拔馬麻,試了幾次後,ㄚ愷還挺爭氣的,可以好幾天都不包尿布了,但睡前還是會包給他睡個安心。

阿愷換了學校後,好像不太會分享學校的事物給我們聽,這時還真懷念托育中心的生活阿......

20140617阿愷聯絡簿-1.jpg

這幅畫叫做,我的好朋友。 

如果有男生版,那一定是阿愷跟庠宇了。

20140617阿愷聯絡簿-2.jpg  

 

 

<6/18星期三>

老師稱讚阿愷的記憶力不錯,想要偷偷告訴老師,阿愷記仇的功力更是一流。

忘記帶水杯了,多謝老師的提醒。

剛好在整理手工皂,就拿了2顆給老師當作謝禮;這只是要銷我的庫存,老師不用太客氣的好。

(真不會說話,就像人家說吃不完的東西送給你的感覺,阿就不會說是多出來的嗎?) 

原來阿愷的不擅言詞是我遺傳給他的阿..............

20140618阿愷聯絡簿-1.jpg

每次看到LASY就想念成LAZY,看來要重學英文了。

阿愷這張還會比YA,難得變的可控制(喂!)

20140618阿愷聯絡簿-2.jpg   

 

<6/19星期四>

太好了,阿愷不怕看牙醫,讚!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自己就很懼怕看牙,從小到大的爛牙修很多次,但並沒有因此變得不害怕。

然後就會想到以後阿愷不看牙醫的時候要怎麼說服他,因為馬麻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阿....

還好勇敢的阿愷沒有這個問題,另外打小強的訓練也由把拔完成。(這是一定要的。) 

20140619阿愷聯絡簿.jpg     

 

<6/20星期五>

阿愷的戒尿布之日,總是會有幾次失誤,就在今天不小心大在褲子上了。 

這個還好解決,前幾天還給我洗澡的時候大在浴缸裡, 志明就用"萬能的雙手"把它侯起來丟掉(父親真偉大。)

自從托育中心畢業後都沒有感冒的情形,這次的流鼻水算是輕微許多,且不是同學傳染,所以照顧好應該會恢復很快才是。

20140620阿愷聯絡簿-1.jpg

禮拜五有2幅畫,一個是形狀,一個是貼畫阿愷愷怎麼都把不同形狀都畫成圓形捏?

20140620阿愷聯絡簿-2.jpg

看到這樣的作品總是忍不住想要教阿愷如何畫畫,但還是忍住了,就跟忍住不教阿愷打鼓一樣道理。

不要抑制阿愷的自由意識發展,國教不能改變,身教總可以吧!

20140620阿愷聯絡簿-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