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星期一>

老師說阿愷最近都睡很熟,很早睡很晚醒。

難怪阿愷回家都精神飽滿,晚上都很亢奮呢~

所以這就請老師幫忙把阿愷作息調回來,我們也才能讓阿愷晚上早點入睡。

無意間看到阿愷的右手有咬痕,雖然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還是問阿愷說這是誰咬的。

誰知阿愷還是一樣無法很明確的表達,每次問都回答我問的問題,真是答非所問......

想想要不要帶阿愷去評估一下的好?

20140728阿愷聯絡簿.jpg  

 

<7/29星期二>

這天貼了小公告,是關於幼幼班轉小班的資訊。

哎呀,面對的時間到了,本來想等到最後一天再跟學校講,但通知單都有,就順便告訴老師吧!

是寫得很婉轉說要讀到幼幼班結業,原因還是面對面的說比較好,因為蚊子叮咬的頻率實在是太高,這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問題。

明天我想應該會接到園長的電話吧,噗。 

20140729阿愷聯絡簿.jpg    

 

<7/30星期三>

老師竟寫聯絡簿先替阿愷被咬的事情道歉,其實我們只是希望阿愷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情緒,不要咿咿啊阿的完全聽不懂就好。

再來就是告別了吧~當初也不會想到說要再換幼稚園,因為後面那間也沒名額可就讀,就讓他讀這裡;結果出現蚊蟲叮咬的狀況。

是有客套的說希望有改善,而同時我們也找到了另一間幼稚園有名額可讓阿愷入學,但能不能適應還是另一回事。

志明是說,名亮這間除了蚊蟲問題,其他都很滿意;尤其是課後的輔導,每次接阿愷下課時,都會看到老師坐在地上跟小朋友們一起玩積木&教具,那個畫面就整個很溫馨,而不是給他們放牛去,心意是感受得出來的。

所以,若是後來讀的不適應,然後名亮又已改善問題的話,我們說不定會考慮讓阿愷回去讀喔。 (私心)

20140730阿愷聯絡簿.jpg 

 

<7/31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