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個熱愛音樂&咖啡的吉他手,夢想已實現。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1.jpg

Now...他的店即將迎接四週年~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06.jpg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07.jpg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呀!上次去光顧的時候,是臨盆的前一天~整個就是非常的不怕阿愷蹦出來!而現在阿愷已經三歲半囉。(歲月不饒人)

 

今天的再次來訪,純粹是很想很想喝杯完美的咖啡,所謂的完美咖啡,當然要比還要好喝的等級,只有一間店能達成。

更何況,還有賞心悅目的拉花奶泡可療癒上班的低迷。

是的,今天下午是蹺班來的喲,小牧羊只有在上班時間營業哩!

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帶上我的大砲機,身上的小米就是我唯一構圖的工具了,四年後的小牧羊,裝潢通通不一樣,但多了更多香草的用心佈置,還可以看到我的吉他啊!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7.jpg  

一到店門口,想跟香草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這時正是午餐後大家想喝個咖啡的巔峰時間~~店裡的服務生就只是多招待一個肥胖的婦人來店裡這樣子。

很想拍個客朋滿座的畫面,但又怕人家把我當怪婦人作罷,直到香草注意我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小時以後了。

然後我就叫香草來杯玫瑰拿鐵,就跟上次點的一樣。

香草說,要幫我用特調~~~我就回他,愈怪愈好。(這時店員應該知道我不是路過的大嬸了,而是神經病...)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03.jpg

在等待特調的時間,還是穿插著幾十杯的外帶生意,實在是非常熱鬧,讓我一度覺得來得不是時候,但這才該替香草開心:營業四年有個不錯的成果,害我心癢癢的,超癢,超癢的啊!是否該認真的考慮跟香草合股加盟了呢?尤其現在工作開始變得不開心,有時放假的時候會想東想西想開或想不開,就會想到香草。(喂,怎麼怪怪的?)然後心情就會好起來,心就開始飛揚呢!

終於到了沒有大量客人的時候,我才開始拿起小米來幫香草多多宣傳一下他的店,其實也是想練練構圖,把小牧羊的特色呈現出來。

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香草招待的第二杯,玫瑰拿鐵。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08.jpg

 

酷斯拉拿吉他,才是真正的rocker呀!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3.jpg

不多說,香草的偶像鎮店公仔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5.jpg

一直都有客人來煩香草XD(明明自己才是不速之客好唄)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7.jpg

這就是之前香草提到的朋友的單曲,買CD送咖啡喲,非常的甘心。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8.jpg

老闆跟幾個客人指著我說,這就是這把吉他的主人。
(店員驚訝貌,好吧,連我也很驚訝可以吧~買了吉他卻都不會彈,只好借給香草好好地訓琴,看來還不錯,滿多會彈吉他的客人到了店裡都會小試幾首。)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2.jpg

店裡一角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3.jpg

加上鏡子反射有加長空間的效果。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4.jpg

咖啡店有蜘蛛人,猜猜看做什麼用?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5.jpg

 

答案是,招攬客人(自己掰的,從店內往外拍有沒有很像在招財啊!)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1.jpg

聖誕猴,以及牧羊人店名的由來。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6.jpg

感謝香草的招待,用pick做裝飾:哪間咖啡店可以這樣用音樂跟咖啡結合呢?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29.jpg

這張照片我跟香草都很喜歡,我只是想到小丸子看到大恐龍轉身逃跑的樣子就很有梗。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0.jpg  

在香草的店裡可以挖到很多寶,這是香草說的300克拉的鑽石!!!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4.jpg

這輩子應該沒有人能有機會拿到吧!嘿嘿~我都有你都沒有。(取自阿愷的口頭禪)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5.jpg

補充,100元是單曲售價,還送你咖啡喲。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6.jpg

因為是開在辦公大樓裡,來的客人不是超級OL就是阿多仔,好生羨慕啊。(感覺素質就很好,剛好配上有fu的裝潢&佈置,超讚!)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39.jpg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1.jpg

當然免不了應景的聖誕佈置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2.jpg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19.jpg

阿,著名的拾荒老人(啊~~~~我被揍了!!)配上樂譜,真的一點都不像咖啡店啊,我超愛的!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3.jpg

綿羊雙胞胎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4.jpg

連椅子底下都亂拍,我真的來亂的,亂找構圖。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5.jpg

香草說這小店也可以被我拍個30-40張,佩服佩服:我才佩服你勒,用了超多的心思來營造你心目中的咖啡店,人生如此啊!!四年一下子的時間,但對香草來說已經是人生的黃金大小經歷都體驗過了,這個成就是別人帶不走的,當然希望可以一直經營下去,我的生啀規劃就靠你了。(誤)

20141209光顧香草小牧羊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