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愷好久沒有語出驚人,但昨天阿愷的表現,讓老母我非常感動。

原來,無聲勝有聲阿。

話說,昨天因為跟老何&秀他們去永和的韓國街買電毯。(一直反對買電毯的我,被天氣冷到了,最後決定下手。)

然後晚上,頭很痛。志明就拿維他命發泡錠要給我泡水喝。

因為那個味道很化學,不是很好聞,志明還泡很大杯,拿給我叫我全部喝掉。

然後跟阿愷說,你看馬麻都會乖乖吃藥藥唷~

可惡,話都講了,老母只好作好的示範,皺著大眉頭一口一口喝下去。

因為很難喝,我表情非常的難看,當我餘光瞄到阿愷時,竟看到阿愷眼眶紅起來,還泛著淚!

我就眼神直接看著阿愷繼續很勉強的把維他命水喝完時,阿愷連鼻子都紅了,接下來竟然:【........】

眼淚就流下來了!

鼻子開始抽動吸鼻涕的聲音,還不是大哭唷,就是那種受委屈的媳婦哭。(話說我這個媳婦還沒領教過XD)

頓時我就跟阿愷說,你看馬麻多勇敢,把藥藥喝完了。

接下來阿愷瞬間潰堤!嗚哇.........

換我跟志明被嚇到了。

我就問阿愷說,你是不是捨不得馬麻痛苦呢?阿愷說是。(那個是還是破音的 tone)

我繼續解釋,把拔是為了馬麻好,你看,馬麻沒事了。

他聽了哭得更大聲.............這下我就確定阿愷是因為心疼我而哭了。

 

沒想到阿愷竟然這麼體貼,還會替馬麻難過,這時可以趁火打劫,叫阿愷揍把拔一下。(亂教...)

直到睡前,阿愷還是動不動就哭著喊,馬麻,馬麻;超萌的啦~~~

這個男孩以後長大一定很會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