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學府路的義大利麵之後,又發現一間不錯吃的店
怎麼土城的美食這麼多阿~~~~~開懷大笑
其實也不算新發現,因為吃過一次,然後今天下班覺得嘴饞,所以就過去光顧啦!
因為我懷孕啦!終於,喔彌陀佛。開始對油膩以及肉類感到噁心,所以吃東西的口味變得清淡些。
 
這間店很小,是非常小,大概是50嵐的店面,然後裡面硬塞4張桌椅這樣子。戴太陽眼鏡
 
但是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店面很乾淨整齊,他的門是半開放式,把關東煮車架在門擋中間,方便客人直接取食物,然後旁邊是拉門,也就是雖然有裝冷氣但是一點都不冷的原因。
店裡只有老闆+員工,共2人,非常節省人力XD,人家飲料店至少還有3-4人哩!可能是關東煮比較冷門吧。不過唷,今天的生意還不錯說,而且顧客9成都是女性,看來滿受輕食族歡迎。
最棒的是,這間關東煮的價錢,很、便、宜!
我剛剛點了一份蘿蔔(半條)、一條豬血糕、一條黑輪、一隻中白菜(其實是大白菜,但是比較袖珍)、一顆黃黃的丸子(火鍋常有,忘記叫啥了)、一顆有肉的丸子
這樣子只要60元~~~~~~~價錢超級親民的啦紅心
才不像板橋後站那間人多的要死又貴又有點髒髒的關東煮店勒~每次去那邊吃個2-3支就要150元以上,要不是很好吃的話早就不光顧了(自虐阿=.=)
而且這間味道吃起來也不賴,乾淨又衛生的環境就讓人覺得舒服想久坐,更何況你去加湯的時候老闆還會跟你講,這裡有芹菜可以自己加唷,就甘興ㄟ。
最後就是他們還有賣比較貴的東西,就是烏龍麵35元,然後更貴的就是蒸煮麵,每碗25元。
我覺得蒸煮麵貴的原因是,他用的是科學麵下水煮,然後加蛋,就變成蒸煮麵,所以價值不高,但是烏龍麵這樣我覺得還算ok啦,就是烏龍麵加蛋這樣子。
你們看看這間店,價錢多平民化阿!我就是愛這種苦民所苦的有良心好店,很想幫他們宣傳,只是沒有名片,滿可惜的。
 
想要來吃的朋友再來問我吧,我再來帶你們去吃唷。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