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幫婆婆買了8吋的創見數位相框後,我跟志明就擔任著MIS的角色(總是要面對的)目瞪口呆


我婆婆常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這個怎麼沒有電池?」 (因為是插電的)
「這個能不能放光碟片撥影片?」(.......)
「ㄚ我那個去韓國的照片怎麼沒有第三天的下雪照片?」
(很厲害唷,還會知道他總共拍了哪些照片哩!但是...這個相框只有2G阿...婆婆的相片高達10幾G)
「音樂好小聲,能不能再大聲一點?」
(人家只是數位相框,內建喇叭也才1.5瓦,難不成你也給我聽搖滾樂啊?)
「我不要播這幾張照片可不可以刪掉?」 (這不是電腦阿>"<.....我幫你接USB到電腦處理就是了...哭)

經過3天的陣痛期後,我婆婆就高興的帶去給親戚看了,然後過了一個月.........

「蕙君阿,那個舅公他也想要一個數位相框,因為他眼睛不好想要買大一點的尺寸,阿最大的螢幕可以多大阿?」
哪尼驚訝!馥苺飲效應後,(請參照此篇)又一個好康道相報的東西。這讓我眉頭一皺,不是我不相信舅公,而是我覺得並不是每個長輩都像我婆婆那樣子冰雪聰明,懂得使用科技產品(間接稱讚)於是我直接回我婆婆:

「舅公會用嗎?」
婆婆直說:「會啦會啦,這個這麼簡單大家都會。」(我心裡OS:你還不是訓練了3天才會)
又繼續問:「那最大的有多大?」
我想到之前尾牙SELINA抽到的15吋,就說「目前應該是15吋。」
「ㄚ還有沒有更大的?」
(.......乾脆用42吋電視接電腦算了) 我想想就說沒有,然後想到一個我婆婆應該沒注意到的問題
「媽,那個如果要15吋的可能就沒有我買給你的那些功能唷。」因為創見好像最大就是我買的8吋,記得網路上看到的15吋是雜牌的相框而且只有播放相片功能。
果然,婆婆馬上問:「那能不能找到螢幕最大功能一模一樣的呢?」

 


我幹麻拿水泥砸自己的腳!


又要去Google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