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們有宅到,所以連家裡幾百公尺內開了什麼店都渾然不知開懷大笑
上禮拜放了一本賀賀屋照片之後,昨天跟志明出去找晚餐吃的時候,又發現另一間新開的店。
五花馬水餃館
好奇怪的名字阿,而且就開在我們家大概200公尺吧,我們家在中央路2段,這間店"就在"中央路2段,由此可知我們蕭氏夫妻的能耐阿,俗話說,硬碟容量決定宅的力量,果真沒錯。
可惜沒有拍外面的店面招牌,也實在是因為看到外面大排長龍,就很想趕快找到位置坐,所以一等到位置就馬上殺進去啦!

看到點菜單還真看不太懂,內用怎麼有雍正、乾隆、朱元璋、曹操、李白、豆腐之類的古代人名,後來看到我們的桌面.........

我們坐的是孫權桌!!
很有趣耶,會不會有人比較想當王的去坐別桌阿;看到每個人也都在參觀自己的桌面,很好玩。
我們後來看到大家都猛端著小米粥跟黑棗茶,才知道內用無限量供應,哇塞,早知道就別點餐了來吃吃喝喝免錢的阿XD(奧克心理)看看菜單,實在很難選擇.........因為,好貴啊!
 
跟上禮拜吃的超划算賀賀屋比較,這間店的物價應該是信義區吧,小籠包8顆90元!水餃5.5元..起;蛋花湯30元;連美而美等級的蘿蔔糕也要50元!勁腰瘦,點這些就虧了。所以我們想說來點投資報酬率比較高的,溫州大雲吞麵&瓢瓜海米鍋餅 but,志明點什麼酸辣麵阿XD,浪費也,170元就這樣燒掉了。
 
宣稱通通現做的結果就是無止盡的等待,其中還包括店外等劃位的人偷偷混進空桌坐著霸王位的情形=.=再來就是我們也去拿免錢的小米粥來嗑,跟有瘦身效果的黑棗茶害羞
 
(插播一則新聞:剛Sam說他家附近也有開一間耶,原來這是連鎖店阿。)
 
雲吞麵送來了,好大!一碗有5顆,每個都比水餃還大顆,恩,算是有划算啦,志明的酸辣麵也還ok,看的出來是有料的,麵很棒,又Q又軟的口感,很涮嘴,基本上麵好吃整碗東西就都好吃了。
 
最後等很久才出來的海米鍋餅我們給他100分!志明說這像是乾的阿給(什麼比喻...),我覺得像是烙餅之類的吧,裡面的餡滿不錯,而且好燙,餅皮不會很厚,比例剛好。而且一大塊40元,算是最划算的食物了。
 
不過還是土城永寧的賀賀屋便宜又大碗,值得推薦!
我覺得我們土城這邊雖然偏僻,不果還滿多特別的店肯在這邊投資,而且都半年半年的換XD
所以這在這邊會常常覺得附近的店又不一樣了,志明說這邊沒什麼商機所以開不久,不過我覺得這對我來說超讚的ㄚ,這樣才會天天有新的店面來光顧我們荒涼的土城。
 
下次有找到別的店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