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欠我婆婆的韓國之旅影片DVD,心理很過意不去
再加上電腦+MSN中毒,頓時失去了200多個朋友
婆婆就天天都來詢問我的電腦修好了沒~~~~~~~~~
終於有一天,志明咖友把電腦修好,我婆婆馬上就過來關心說終於修好了。
我就跟志明咖友說,不是我天天催你,是我婆婆催著要我做影片唷,壓力很大轟開懷大笑
志明咖友還以為我婆婆很先進會用電腦呢。
 
威力導演很快就解決我的婆媳關係,正在因為會這軟體沾沾自喜時
婆婆走進房間問我說,聽說有一個東西可以撥放相片,你可以幫我問問看嗎?
.
.
.
.
.
..
.
.
.
殊不知,這就是我從去年就一直在觀察的數位相框!早就想要擺脫永無止盡的製片生涯目瞪口呆
公司尾牙都還有2台呢,只是沒抽到,反而抽到迷你音響(我真的有音響命...)
現在我婆婆不知道哪裡得知有這個東西,真是太好了,我就順便跟我婆婆講:
[對阿對啊!你說的那個叫做數位相框,他可以放在床頭當作擺飾,而且會自動撥放。]
我婆婆就說:[阿那一台要多少錢?]
我就說:[不便宜唷,好一點的要6-7仟塊......]
然後我婆婆說:
[ㄟˊ,不對唷,我怎麼聽人家說只要1-2仟就好?]
 
靠!我中招了!?阿打聽好價錢還問我幹麻?驚訝
然後我就說:[那個1-2仟的功能不好啦,我去年就一直有在幫你看,本來想說今年就拿來當做母親節禮物,結果你先提出來了,那我就可以直接買囉!]
哈哈,我真不要臉的直接告訴我婆婆禮物要買啥,其實是我一時也想不到要買啥,就買數位相框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買了數位相框之後還要再想母親節禮物。
(後來瑤瑤說我心機很重XD)
回主題,我婆婆就說:[沒關係啦,不用買太好,只要有撥放功能就好了。]
我就順便借花獻佛,[不行不行,要就買好一點,我幫你挑可以撥放MP3然後相片有背景音樂還可以翻轉相框會自動旋轉照片功能還要有鬧鐘跟日曆功能的給你。]
我婆婆聽了超高興的,就說那就交給我處理了。
 
所以,請大家介紹不錯的數位像框給我吧,SONY的不錯不過我怕我婆婆不會用然後每天都找我當M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