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放了昨天半夜趕工處理的婆婆出遊影片給婆婆看
婆婆就很驕傲的說:之前做好的影片給舅公他們看,他們都說媳婦用的影像處理很棒,連舅公的兒子都在問說要怎麼做動畫呢。
我就OS:阿是不是叫我以後都要幫所有親戚處理出去玩的DVD光碟阿挑眉質疑
不過我是回答:還好啦,這軟體教就會了,有機會我會過去教舅公他們阿。(嘿嘿.....)
然後我們就繼續把DVD看完。
 
突然,婆婆冒了一句話
 
紅心我都跟舅公姨媽阿嬸他們說我媳婦很孝順耶~紅心
病厭厭我整個人大笑出來,然後反射性的回答:哪有啦!
然後婆婆就說,我常常會去Costco買東西回來沒跟他算錢,還會去網路上訂購吃的東西回家,還有處理照片影片,最棒的是體恤婆婆辛勞,特別去訂年菜外帶,我這個媳婦有夠孝順的啦!
靠!超級有夠害羞到無敵的,我哪有這麼好啦,不信往下看。
 
我常常會去Costco買東西回來沒跟他算錢
(因為上次婆婆請叫我幫忙買銀寶善存,然後他給我錢我就收下去了,隔天被Oreo&所有同事公幹說沒天良,從此以後婆婆託我買東西從不請款)
還會去網路上訂購吃的東西回家
(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阿,阿又沒辦法一次吃完所以吃不下就會帶回家,有人幫忙吃掉總比過期好。)
還有處理照片影片
(自從婚禮那天播了自製的婚禮花絮後,婆婆以後所有出去玩的照片都會叫我處理,然後因為要拿給親戚看所以每天都會催我趕快完成,為了耳根早點清淨只好趕工咩。)
最棒的是體恤婆婆辛勞,特別去訂年菜外帶,我這個媳婦有夠孝順的啦!
(開玩笑,如果不去訂年菜,我就要煮了耶,我又不會煮,就算是婆婆掌廚,我也要洗碗耶,很麻煩說,花錢不用做家事多讚阿。)
 
光在心裡OS就忍不住在婆婆面前一直偷笑,婆婆可能認為我被稱讚所以很開心開懷大笑沒想到我婆婆心目中的媳婦有這麼優啊!
 
 
這篇應該不會被婆婆看到啦,他應該沒這麼先進。
不過最近我的數位相機已經差不多被他摸熟了,搞不好以後會跟我要軟體自己修圖哩!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