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帥哥(噓)
Austin Stevens
 
平常沒有在看Discovery頻道的我,這2天無意間轉道動物星球頻道
[奧斯丁闖荒野]
覺得這個人好勇敢唷,光看電視上的蛇我就毛骨悚然
這傢伙居然為了攝影不要命,到處找世界上最毒的蛇,挖哩勒還給他親下去!
不知道他幾歲說(羞),看了2集節目後,就愛上他的MAN了。
網路上稍微爬文,找到簡單的資料:
 

奧斯丁 搶拍危險動物 ( Discovery 弄蛇人奧斯汀史帝文 )

奧斯汀史蒂文 (Austin Stevens) 即使冒著可能為自己敲喪鐘的危險,但要是見著了世界上

毒液最強的爬蟲類時,還是會忍不住要一親芳澤。

生於南非的奧斯汀史蒂文,打從 12 歲起,就完全著迷於身子骨滑溜溜的蛇類。他熱衷飼養

各式各樣的爬蟲類寵物,其中不乏世界上最珍奇且毒性致命的品種,因此等到奧斯汀的學校

生涯結束時,他的私人收集已被視為南非的國寶之一。

奧斯汀年輕服役時曾參與安哥拉戰爭,他當時的任務是辨識並引開毒蛇,先為同袍解除埋伏

於大自然中的危機。有一回,他要從戰壕中引出劇毒的奎蛇 (viper) 時,反被奎蛇猛咬一口

,這就是奧斯汀第一次被蛇咬的慘痛經驗。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他必須忍痛和時間賽跑,

穿越 480 公裏長的敵軍戰區、捱過 1600 公裏的飛行,最後緊急降落在醫院前面。

奧斯汀昏迷了五天;醫生群努力了三個月,極力救治他的手臂,才使奧斯汀免受截肢之難。

戰爭結束退伍後,德藍斯瓦蛇園 (Transvaal Snake Park) 的主任聘請奧斯汀照顧園裡的爬

蟲類動物。在蛇園工作的六年裡,他接受了紮實的訓練,並且成為一位爬蟲學家。

之後,他開始熱衷影片拍攝。奧斯汀為了募集資金並喚起大眾對非洲大猩猩現今困境的關注

,他一連 107 天、晝夜不分的與非洲毒性最強、最致命的蛇群共同生活,締造一頁驚人的記

錄。到了第 96 天,一隻眼鏡蛇咬了奧斯汀,但他堅持不離開,所以最後隻得在蛇群中接受

治療。儘管身體虛弱,奧斯汀終究完成了 107 天與毒蛇共處的創舉,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昨天看到他主持的[奧斯丁闖荒野:凶猛花豹]
本來想說睡覺稍微瞄一下,結果被他的主持方式深深吸引,就一直看下去。
為了要拍幾張花豹的全家福照片,一直開車去跟蹤花豹,夠帶種!
經過好幾天的失敗,途中還遇到一些危險的動物(後來才知道水牛原來也很危險)
然後小奧(無緣無故被我取小名XD)居然還可以知道其他動物的特性,看到地上的便便還可以知道是誰的!太強了。
最厲害的是當他終於找到花豹要拍照的時候,一般人了不起就遠遠的用大倍率相機拍幾張就烙跑了,小奧還不死心,為了拍到最好的照片居然爬到引擊蓋上,離花豹只有3公尺的距離給他按快門,我在電視前面簡直快心臟病發嚎啕大哭,驚悚程度可媲美恐怖片了。
他好帥唷紅心紅心紅心~~~~~~~~~~~~~~~
今天星期五了,週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動物星球阿。

繼續來去網路上找小奧的粉絲網站好了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