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8點就出門
從土城殺到京華城,買了夢寐以求的相機
 
我買的是紅鳥135相機開懷大笑
都是小高害我變成這個樣子
雖然早就知道他lomo很久,可是我提起興趣是今年情人節前的事情。
也就是yahoo.com的購物中心無意間逛到的。
結果就........先跟小高借了魚眼2代。
拍起來超好玩的,上次使用底片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
整個連裝底片都要問老闆,非常不好意思
後來拍出一點興趣,就開始爬文
網路逛逛,發現lomo的世界樂趣無窮阿!
然後開始鎖定幾款相機,先從預算內的開始找
從完全沒概念逛到自己想要什麼功能都選好了
最後剩下Holga 135BC 跟飛鳥135這2款
到了楔石企業( 攝影怪兵器)的時候,一度想買135BC,因為操作真的很方便
結果飛鳥勝出,因為它可以拍出3種格式的照片,造型又復古。
還好沒有去YAHOO買,不然就不知道要怎麼裝底片了。
店員人非常好,我想應該是我去的時間也很早的關係,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我解說。
裝底片,格式介紹,閃燈介紹,bla blabla。
有問必答的感覺真的很棒,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買東西的樂趣了。
本來想拍點開箱文,可是網路上一堆人都已經把這相機報導的夏夏叫了,所以就不多廢話。
今天就來狂掃底片來玩囉~~~~~~~~~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