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騎車經過連城路最塞的水果攤
轉彎後的第2個紅綠燈
我~~~~~雷殘了!

 

馬路中間有個輪胎的擋泥板碎片,前面的人也沒有刻意閃過,等到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就給他輾過去了。目瞪口呆

恁老師勒誰的擋泥板這麼大塊也不踢走,害我整個雷到內側車道。

下班時間雷殘,我心裡只有想著:後面的不要撞過來!!!

可能我的怨念,更正。我的念力有發功,後面的車子都減速閃過我了,好加在阿。

因為我雷殘後右手發抖的在吹油門,超怕就這樣一直滑個不停,我左手就瞬間把鑰匙拔掉(鼓手的超能力....)

才沒有讓一壘滑到二壘=.=

 

結果就是上禮拜才買的運動褲就破掉了,2個膝蓋都擦傷,但是有SAFE,也就是恰恰在全家廣告裡面的買一送一,一個膝蓋擦傷另一個也一定會奉陪。

可是我的機車卻奇蹟式的連擦到的痕跡都妹有!太不給主人面子了。枯萎的玫瑰

後來機車是發不動,就打給志明請他載我回家;不過因為等志明的時間無聊,我就一直重新發動吹油門,志明到了車子也可以發動了。

志明看了肇事的擋泥板,因為有好心人把擋泥板移到路邊,這樣才不會又有人雷殘。

然後志明說:褲子破掉了,那就把它剪一剪改成短褲吧。

真是非常的給他有幽默感阿=.=

 

回到家後我婆婆就拿家裡祖傳的(她總是有很多奇怪的東西)藥酒,直接倒下去,靠超痛的。

夏天雷殘真的很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