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迅速的下班回家
不料婆婆還是快要把菜煮好了
然後我就過去問說:媽,有要幫忙的嗎?
婆婆就說都用的差不多了。
(這.....我們以後可以6點後再煮飯嗎?)
 
然後我就看到剛剛撒好的三層肉
馬上湊過去說:媽,我來。
然後,婆婆就說:你會切嗎?(挑眉)
我就用堅定的眼神:我想學!
 
婆婆就拿著夾子跟刀子說,切三層肉要切細一點才好吃,不可以切太厚。
然後我就自信滿滿的給他切很細。
要得到婆婆的信任就是不要遲疑的給他下去就對了!
最後婆婆就很滿意的讓我切完肉了。
 
然後!
然後!!
我婆婆就說,他昨天去買了幾斤玉荷包,很甜
就在我洗碗的時候剝了一顆餵我吃
本來想客氣的用手拿,不過還是用嘴巴接了婆婆的愛心。
ㄚ阿,好開心阿......
玉荷包變的特別甜,好冰涼啊!
 
下次再來學切肉以外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