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浪漫的島嶼,擁有世界第三最美麗海灘的榮譽。
加上盧了快一個月終於答應要去的志明................
長灘島,我來囉!
 
5天拍540幾張真的不多,如果有單眼相機我應該會拍到上千張才過癮阿。
海上只有玩2個水上活動:風帆船跟獨木舟。
海灘的活動則是馬殺雞,超舒服。
 
志明說物價上漲到跟台灣差不多行情,買東西沒有爽度。
從第2天唸到第五天。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5天ㄚ,老公。
(什麼?很噁心。你..你...過來!)
夕陽下的長灘島,即使手震,手滑,拍攝技巧不好,給他按下去,就是一張絕美的風景了。
4公里的海岸線,第2天很有朝氣的給他走完2/3,從此以後志明就不喜歡走路了,喔彌陀佛。
海灘整條的店家跟攤販,會讓大家忘記腳酸的問題,一直一直的逛下去。
更何況,Station 1過去都是PUB阿,愈晚燈愈亮。
長灘島的警察很多,雖說沒有到跟遊客一樣這麼恐怖,不過走個10幾步就有一個,這還是滿少見的。
D mall是唯一的百貨街,也是人潮聚集的重要地帶。
所以百貨的東西,別買啦,台灣就買的到了。
吃海鮮還是去Talipapa最便宜,不過現在他們都漲很大,所以我也先從一半砍起。
有吃到5隻螃蟹250披索的爽度,不過隔2天再去吃被將了一軍,吃到便宜但是壞掉的蝦子,囧。
因為事前有做功課,所以能省的還是有省。
2個人5天花了1萬台幣。
第3天晚餐的時候終於碰到會講國語的人,於是很高興跟他們同桌吃飯。
後來問了知道是東*跟*南旅行社的團體,團費25000,唷喔好便宜阿。
有機會下次在去的話,再來看看囉。
 
繼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