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為什麼我必須要寫這麼多的蘇菲雅糾紛。

真的愈來愈誇張,所有倒楣的事情都正好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的排版我跟我朋友&志明一起去看,大家都一致認為醜。
 

各位可以看那個檔案,排的很像一般工讀生在做的作業
哪有人通通加白框了事的,這樣大家都會做阿。
還有風格既然有不同,阿怎麼都用同一朵花朵來貼上去,很混耶。
這個排版的人感覺出完全沒有用心去設計,一副趕稿交差的感覺。
你看美工版的手寫部份,是我們要求他們要改的地方,
改到後來愈看愈醜,尤其第7張,綠色草地這樣排版太混了吧!
整個很像畢業紀念冊的排法,過時而且粗糙。
ㄚ還有第6張黑白色的排版是怎樣,怎麼會多出個鬼影?這...是開玩笑的嗎?
蘇菲雅的業務解釋說這是要做成速度感的效果,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意外。
我後來就跟蘇菲雅說我要回家自己排版;結果我回家用到快2點只有做2張。
 
就是你看我有寫註解的那2張,雖然沒有美工圖?先隨便亂畫,但是排版的位置比例大概

是這樣。
是不是會比他原本排的好一點?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沒有做,可是昨天用到快2點,志明受不暸了,
就說為什麼我們出錢還要自己做排版,想想也有道理。
後來我就打了這封信寄給蘇菲雅,請他自己改成我們大致上的樣子。
其他的圖面,也就是別人的婚紗排版,是我昨天拿他們其中一本比較有設計到的排版
挑幾張用相機拍下來,然後再跟設計師說,我們希望這種風格。
所以這樣子溝通會比較簡單,也不用我們再一個一個畫,累死而且也不見得好看。
吼!!!!!!!!!!
 
真的為了婚紗照的事情佔了整個婚禮的2/3時間,很不值得。
我最擔心的是做這麼醜還沒辦法交出來的話,我一定要告到消法局了。
我們浪費太多時間,更多金錢(七萬元總計)在這上面,得到一個很差的結果。
很嘔,也無力了。
 
吼吼吼...........


以下是看完美編的回應

朋友A 說:
可能都裁員裁光了
朋友A 說:
找新人來弄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你看  不要以我的眼光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用一般人自己的感覺去看
朋友A 說:
是蠻隨便的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是不是很醜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朋友A 說:

朋友A 說:
還是你有學設計的朋友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有  要錢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我已經花7萬在這了



同學B 說:
他們每編排的很差嗎?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超級
同學B 說:
你的不是依體成形中間沒切的嗎
同學B 說:
沒沏的話我覺得中間線還OK啦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是沒錯
同學B 說:
只是他為啥都放那圖騰上去ㄚ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好偷懶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有看到他的排版嗎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尤其綠色那張
同學B 說:
有些是套版
同學B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怎說
同學B 說:
修過也不一定好很多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喔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我覺得他好像找新人做
同學B 說:
最後可能因時間關係牽就找可以接受的啦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會ㄚ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可是我根本擔心來不及做出來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搞不好我們這種業餘的都排比她好
同學B 說:
一定做的出來啦
同學B 說:
你的頁數不算多...所以像本製作應該沒問題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22P可以1個禮拜完成嗎
同學B 說:
你又不是全部重改
同學B 說:
只要版面修正完成他們一訂有辦法做好相本的啦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他們說數位寬頻一體成型要2周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不含排版的話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是這樣
同學B 說:
你可以跟他們說感是他們的責任。。。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當然
同學B 說:
是他們造成的。。。因為重拍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可是趕不出來 他們不簽全額退費的
同學B說:
強迫他們自己解決。。。你就是如期拿到就是了



設計師C 說:
我看了....
設計師C 說:
真的~~~還蠻醜的~~~
設計師C 說:
我排都比他漂亮~
設計師C 說:
不過...說實在話...一開始沒橋 ...事後就會一直擺爛...這是真的~!!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真的
設計師C 說:
我們又都是學設計的...對這種東西當然無法忍受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我覺得我們這些朋友都可以自己排了
設計師C 說:
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ㄟ  有2張圖我自己排的有看到嗎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我有寫註解 的
設計師C 說:
不過婚紗公司一定覺德你在半個月就要結婚了...一定要用 他們亂作也沒差~~~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那個我排很久 可是看起來很簡單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可是我這樣排比他們的好多了
設計師C 說:
看到那些字..他們應該會決德你是奧克~
設計師C 說:
呵..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我當然沒辦法排向你們這麼好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但是至少我也看的出來他們排很差
設計師C 說:
他們排的很差阿~~
設計師C 說:
不然就是 找個sample  一頁一頁  要他們參考排版~~~
設計師C 說:
這是最保險的方式~~~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有  就是我翻拍的那幾張別人的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懂吧
設計師C 說:
因為有的美工可能是剛畢業的~~~隨便作
設計師C 說:
或是不懂~~~
設計師C 說:
也有可能適用套版的方式...
設計師C 說:
你可能要問清楚~~~
設計師C 說:
總之~~真的是辛苦你這個新娘子了~~~
設計師C 說:
你們的背景顏色也太暗了吧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拜託 套版都比他這個好看
設計師C 說:
很偷懶~~的排版方式~
設計師C說:
而且花很醜~~~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還copy貼上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連旋轉鏡射都沒有
設計師C 說:
連方向都沒有轉一下....
設計師C 說:
噗~~~ 瞎喔~
設計師C 說:
發給我作啦...收你友情價就 ...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06頁  是車禍嗎
設計師C 說:
撲撲
設計師C 說:
哈哈哈哈...你害我笑出來了啦
設計師C 說:
辦喜事...不可以亂講話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那一塊多出來是怎樣
設計師C 說:
昏倒~
設計師C 說:
片子應該也沒修吧~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照片正常的
設計師C 說:
恩恩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看~~我連id都改了~~~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真是太可怕了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我最近也是要拍目錄了~~~ 正在排版型ㄋㄟ~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如果照片還 ...其實放大圖簡單排版 就會很 看了~~~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讓背景單純一點...顏色乾淨  就 ~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這是我最後一個打算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如果時間不夠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就通通滿版 不美編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他頁數要送我不能加錢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不過設計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有的人一聽就懂...有的人拿參考的東西給他看  做出
來還是像遇到鬼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恩...滿版可能還好看些~~~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美編真的要看技巧啦...不是隨便放一放就ok了~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第七頁也很瞎阿...明明就應該要大圖擺下面  就硬要跟你給的圖不一樣~~~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整個頭重腳輕...很醜~~~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這我不知該怎麼講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看了整個不舒服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對阿...怎麼會...找這家哩~~~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他們外包的
設計師C 看來拍婚紗比拍目錄可怕多了新娘子要加油~!!  說:
叫他發給我做啦~~~



設計師D 說:
哈哈 這太誇樁拉
設計師D 說:
你知道嗎 我看那個版面 不是婚紗店的美公排的  是沖洗照片的美工排的 也就是外包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對阿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沒錯
設計師D 說:
那種美工流動率很高
設計師D 說:
厲害的都跑光了
設計師D 說:
所以自己牌比較好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可是我又不是美工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不過至少我知道他排的很醜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無言
設計師D 說:
所以不要做設計
設計師D 說:
除非照片張數很多
設計師D 說:
才做簡單的素設計



朋友E 說:
又被搞了喔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朋友E 說:
怎拉
朋友E 說:
我看妳寫網誌好了  看來一堆人一定會一直問



朋友F 說:
又有問題囉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沒錯
朋友F 說:
一波三拆
朋友F說:
三折
朋友F 說:
希望沒有第四折
蘇菲雅糾紛第三彈!怒到很誇張,怎麼都發生在我身上  說:
當然不要



死黨G(寫mail關心)

ㄏㄏ…

排版是誰排的??還真的給他沒啥質感…(有點粗糙)

不用自己排版啦….交給他們用就好..就弄到你們滿意為止…

不滿意就一直給他退件….(畢竟已經花了錢….)

至少14號那天擺在門口的放大照&謝卡&簽名布..基本的東西有就好了

至於相本….弄得漂亮比較重要..不要因為時間趕..而亂用…懂ㄇ??

 

阿昨天他們的那位門市經理ㄋ….你有跟他抱怨ㄇ???

攝影師ㄋ???沒跟他靠邀ㄇ??(那就是他所謂的好看相本ㄇ???ㄏㄏ)





早上有很多人關心我,很謝謝大家,不管是看熱鬧還是想幫我出氣或者熱心幫忙的朋友

,都謝謝你們。我有這麼多專攻這方面的朋友,都說自己排都可以比蘇菲雅好看,雖然

大家都能給予幫助;但是做錯事的是別人,他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會想辦法處

理的,謝謝。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