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前一篇網誌..一年了耶
這不代表這一年什麼事都沒發生,相反的,這一年內發生的事情太多,以至於懶的紀錄下來
直到我剛剛瞄了別人的網誌一眼
人家還是在過日子阿,只是我選擇的方式比較跩了一點...30歲提早退休而已咩
6月辭職現在10月,我當了4個月的宅女
告訴大家我第一個月超認真的啦~~有買一堆設計的書籍,挖哩勒我還去圖書館耶
帶著色鉛筆跟麥克筆紙畫產品,當然這還不夠資格去考研究所
所以我去找補習班..蝦咪!!學幾個月就要5萬唷??
好吧誰叫我在公司不好好發揮呢,不過我還是去要考的學校那邊問問吧!
過了一個月,去找了某校研究所教授,問他要準備什麼比較實際
教授瀟灑的說不用準備,用你公司的經歷跟作品就可以來考了..
耶.聽起來希望狠大耶..
棍!!我在鈺緯有什麼作品阿目瞪口呆這等於交白卷
想想再來問問該校研究生好了~~聊的很愉快(MSN是我的生命)
後來又約了幾次跟研究生出來聊害羞發現研究所讀的東西,都不是我要的阿!!
買尬!既然讀出來也是為了找工作..那我現在就來找工作不是比較符合投資報酬率嗎?
更何況,教授介紹我用另一招,直接花錢讀他們的在職先修學分班,也是有同樣的效果
於是到了9月,我去報名了別家研究所的學分班了...(嘿嘿)
結果現在已經10月了...學分班人數不夠無法開班枯萎的玫瑰
ㄟ.至少把學費還給我.2萬8耶
現在無收入快被鬼抓走了
 
老媽:[阿回去鈺緯作阿!]
高中同學:[阿回去之前的公司阿!邊作邊找咩...]
2專同學:[現在工作不好找,尤其是工業設計.先回去原來公司,累積自己的實力吧!]
志明:[這個月再找不到工作就給我回鈺緯!]
Leon:[放假這麼久該回來了吧!]
哼!天無絕人之路~看著唄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酷小拉
  • 回來吧

    你的位置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還實力派咧

    我的型不適合鈺緯啦

    你要回來的話,我很樂意退位

    真的!!
  • 太太
  • 嘿嘿......白花花的銀子留給Boki吧~~~他是實力派 我是喇賽派
  • 286
  • 哈哈....再加一票~~~DONNA : 回來鈺緯呀!!^^

    可愛的同事和白花花ㄉ銀子在這等你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