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還是一樣去志明他家附近的麵攤吃午餐
很早以前就想替他們麵攤好好寫一篇網誌了
那麵攤老闆娘的記憶力真不是蓋的
所以客人才會愈來愈多,連隔壁有開店面的麵店都比不上這間路邊攤
 
她可以回覆外面排7-8個人,裡面坐滿的客人點的餐
而且不會再問第2次,常來的熟客也不怕其他人給他插單先點
因為老闆娘會記住誰先來,順序都排好哩
如果會問第2次,通常就是外帶10幾人,內用10幾人的情況下才會問
還不包括打給他外包的唷!.
 
強者不是降就可以放過他的,她還可以記住客人臨時要換的菜色
例如客人說乾麵不要薏麵要換陽春麵,鴨肉麵要補一顆滷蛋,剛剛說加辣的那碗魷魚羹麵不要加蔥
一樣老闆娘只要聽一次東西就煮出來了
天阿~~~有夠給他orz...........我好想看他出錯阿
然後內用外帶的順序他也排的出來,不會因為外面排很多人而忘記內用的客人
結帳當然就難不倒她!!像我都會點小菜,有時候會加點的那種
後來跟她結帳,她就說[小姐你點的是....等一下~我看一下....大米苔目一碗,魷魚羹板條加蛋,一個小雞肉飯,還有粉腸...降xx元............收您200...找尼xx元]這是她對著空碗空盤子說的話
然後結完帳後,回到戰場,繼續[剛剛對面桌那個穿橘色衣服的弟弟說她陽春麵不要加蔥唷,媽媽記得送過去唷!還有前面這位外帶的老闆他說要羊肉麵一碗跟燙青菜,青菜他A菜要改地瓜葉,還有剛剛3桌的滷肉飯還沒送過去唷........]
媽壓,被她的超強記憶力嚇都嚇死了我想其他人即使旁邊有電腦也記不起來吧(因為還要打字)
我一直希望能看她出錯一次,一次就好,看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大家如果有興趣,住土城的朋友想吃早中餐的,可以介紹過去挑戰一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