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OREO的電話吵醒
禮拜6耶 打給我幹麻?
事情就發生了
 
OREO: 珍你幹麻請假?
我: 什麼請假?
OREO: 今天禮拜5~你要請假唷?
我: (還在昏迷中)阿公司搬家不是禮拜天 你禮拜6還來公司幹麻?
OREO: 今天禮拜五啦!不是禮拜6
我: 拜託~今天禮拜6好不好!你不要亂我了~我要睡覺不管你了!

於是.......我掛了OREO的電話
後來無聊瞄一下手機
.
.
.
.
.
.
.
.
靠腰!!今天真的是禮拜五!
我給他睡到11點多!!!!!
我整個人彈起來
馬上衝來公司
瞬間變成同事的"笑果"

我還是不敢相信..今天是禮拜五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