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沒有人 一個人無聊就打開電視打毛線
後來看到一個挺有趣的劇情 就繼續看下去
 
我是從中間看的 女主角跟我一樣叫Jane, 男主角叫Sam
背景故事是一個聖誕節(滿應景的)
男女主角忙著給小孩聖誕禮物還有準備大餐 狠和諧的畫面
然後Sam對Jane說 :[你都忘記以前的事嗎?]
後來劇情繼續看下去才知道
原來Jane再前晚因為車禍而失憶 他的記憶只停留在10年前他未婚 再衝刺事業的女強人裡
當然他就不記得眼前的老公跟兒子女兒了
Sam就說對他的恢復記憶有信心 所以一直給他鼓勵
隔天 他們去教會 竟然是叫Jane去主持一個收留流浪漢的餐會
Jane才知道他為了Sam放棄大好前程 然後跟著Sam去做照顧流浪漢的慈善工作
這對停留再10年記憶的Jane來說很失望 他討厭這種平凡的生活
也跟Sam有多次爭執 更懷疑怎麼會愛上Sam
後來看到小孩都乖巧的跟著父親投入 且成熟的處世讓Jane有點感動
他很好奇的問Sam:當初是一見鍾情嗎
Sam狠幸福的說:是你一見到我 就說你愛我的 他當時也很訝異
Jane則對眼前的男人感到非常不解(哈哈)
當天 聖誕夜發生很多狀況(因為在寫下去故事都被我講完了)
Sam則對沮喪的Jane說 不管以前的Jane還是現在的Jane都會永遠愛她
Jane 也終於放下身段 但突然身體不適陷入昏迷........
 
醒來後發現他自己人還在車禍現場 然後有的男士開門 是sam
Jane才知道他剛剛是在作夢 但是看到眼前的 Sam 就忍不住跟他說:[我愛你~~~我會愛你一輩子!]
sam被陌生女子突然怪異的表白覺得很新鮮 於是又繼續他們的甜蜜之旅...........
 
 
 
劇情設計的挺耐人尋味 不過前面沒看到有點可惜
無名的演員 演技讓我感動到落淚 倒是滿難得的 哈哈
有機會再來看重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