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他去長崎吃本料理 可是時間太晚 他們自助式的已經休息 剩下單點的
老媽覺得不划算 (他還是喜歡吃到飽那種....)後來附近逛一逛
找到一間涮涮鍋=.=我們就進去啦
 
一進去 店小小的 可是客人坐的很滿
害我們想說沒位置 後來店員有幫我們僑了2位 才免於繼續流浪之苦
時間大概8點半,一台大大台的懸掛電視正在播放意難忘
我跟我媽說 阿還有在演唷 我媽說對壓
然後電視畫面演到那個誰(忘了)
就腦死還怎樣 我就說
"蝦咪!!他掛掉嚕?"
沒想到店員回我 : "對壓,就他女兒給他刺激,後來氣喘發作...."
我聽完嚇到,結果一個客人接著說: "後來那個誰送素凌去醫院,結果一直找不到救護車,就搭小黃,然後小黃沒有急救設備,所以才延誤送醫腦死的".....
 
喔~買~尬~
沒想到這麼多客人也在看阿
然後有一個年輕男生問: "阿素凌有殺死他前夫唷?"
更扯的是,他隔壁的小妹妹 不到10歲吧
若無其事的回他說: "拜託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你都不知道唷!!"
 
我聽了差點昏倒,原來這間是"意難忘涮涮鍋"唷!!
整間店都是這齣連續劇的粉絲阿
吃一攤涮涮鍋不用很多時間 而這間的客人卻可以吃到連續劇看完 然後一大票的一起離開
剩我跟我媽2個呆呆的坐著 神智還在恍惚中
突然覺得好有鄉土味的感覺溜  哈哈
昨天的生日真是特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