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是誰?

上次有簡單的介紹一下他,他是個網友,我們沒見過面,不過昨天居然夢到他,這是我第2次夢到他了。上次夢到我去他家,公寓的樓頂,看他養的50幾隻孔雀魚。我跟他要幾條來養,小丁很阿殺力的說自己拿;我努力的想看小丁的臉,結果就醒過來了……

很恐怖,小丁逗我笑的功夫,居然滲透到我的夢裡!

夢境是降的:

其實前面已經忘的差不多,印象中有怪獸在追我,或者異形之類的生物,我狂跑狂閃,直到那怪物追到我,我就嚇醒了。半夜被嚇醒實在不好受,我醒來讓自己不要睡著,以免有續集,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後來就夢到小丁!我跟朋友去一個大樓閒逛,無意中看到有個牌子指示著小丁××研討會,心想不會吧?在這裡碰到他,上次看不到他的臉,這次終於有機會了!進去會議室裡面,挖裡面很高級,還有對號入座捏;然後來賓都是有來頭的知識分子,小丁這麼有份量阿,作什麼事業可以這麼偉大?我就跟我朋友很好奇的進去找位置坐。

前面就有學者介紹小丁的簡介,及豐功偉業,後來介紹小丁出場,我跟我朋友說:「ㄟ,小丁耶,快點來看阿!」說完後,演講台前出現一個……

.

.

.

.

蛋餅!?

沒錯!就是蛋餅。

小丁偽裝成一個蛋餅出現在台前,感覺很像『超級變變變』的畫面;只見小丁縮在他製作的蛋餅皮裡面扭曲著,然後他精心製作的蛋黃溜出來的效果從他肚子的地方滑出蛋黃來……….扭著扭著逗的所有來賓大笑。我想看清楚小丁的臉時,我又醒了….

這次是笑醒過來的。

我第一次作夢作到笑醒,而且醒來還在笑,就是那種止不住的狂笑唷!笑完才意識到:不對?我剛剛在作夢耶!我剛才在笑什麼??後來仔細回想才知道剛剛夢到小丁的事情,想想小丁也真可怕,連我在夢中遇到怪獸,都可以在嚇一個夢境給我歡樂。真是無所不在押,小丁!

小丁阿,我嚴重懷疑上輩子認識你,不然怎有這麼怪異的機緣!?

唯一對小丁的臉有印象的,我想就是MSN裡面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