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滑~過右邊的 黑色小格    按ESC停止,F5重頭開始撥放 即有音樂;按 ESC 停止!
 
 
 
晚上跟老媽去吃(其實是老媽要求)吃到飽涮涮鍋
最近土城的舊258餐廳那裡開了一間
(為什麼我說258 黃G麒邱志乾你們2個土城人都聽不懂,要講以前的迪士尼保齡球館才聽的懂~~)
7點去..當然就跟我想像的依樣 人山人海 大排長龍啦
我就跟我媽說 你看吧
就跟你說要排隊 不信
老媽就嚷嚷  可是我就是不信真的要排一個鐘頭!!
阿後...就給他去慢慢預約吧
亨亨...看你要跟你的胃痛搶時間還是要樓下的有7-11真好
結果等沒20分鐘就有位置了  店員說2個人的比較快
看我媽用征服的表情看著我
(好啦好啦你贏了)
 
然後點餐 老媽說要點那個+100元送一艘海鮮船的那種
我上次帶志明&黃G麒去吃...那艘船根本喀不到半艘
食物就快淹到喉嚨這裡了 更何況這次只有我跟老媽2個弱女子
於是建議老媽不要點
結果他很堅持的說他想要試試看 好久沒吃海鮮怎麼樣的
我也用很堅定的口吻說"Dear mon,你不行的"
我媽就說 海鮮他一定吃的下
我心一狠 就說
阿我上次跟2個男生一起吃一艘 都吃不完ㄌ 你哪可以啦
然後店員也附和我媽: 可以啦 這海鮮船很美味唷
我就說 媽真的不行啦...我跟你插賭你吃不下 然後吃不下浪費食物要賠100元唷
到時候就不要叫我幫你吃喔
我看到旁邊等我們點餐的店員一臉幹樣
不過他還是很有禮貌的說 不要嚇你媽啦 說不定他行的
再看到我老媽堅決的眼神........好吧點吧=.=
 
有鑑於上次吃不完的恐懼 我菜點的特別少
倒是老媽 老神在在 等海鮮船送來
他還去拿一大堆看起來比較賺的回來的菜丟到鍋裡煮
恩...果然是高手(不過 也拿太多了點...)
我媽如果吃不下 他就不會強迫自己吃
不過今天是怎樣...東西吃光光 海鮮船我都沒夾 通通下到老媽的鍋裡
還一副示威的看著我"女兒這你就淺了"的眼神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可以為了我這一句話
卯盡全力跟胃拼了 真是發揮人類的極限阿orz
到後來我看著他吃  想說該結帳了
結果老媽說 ㄟ我還有甜點冰淇淋還沒吃耶
OMG~~我吃的快吐了 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還強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阿 我以為我是人人號稱的大胃王
沒想到大胃王的媽 果然才是槍手
看來食量也是會遺傳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