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到我必須開機來寫msn網誌才對的起自己
 
剛剛洗完澡  要準備洗頭
就拿我小罐的洗髮精用力擠3大陀
猛然一看 挖勒 怎麼稠成這個樣子

看瓶子  錯賽  這是護髮乳
完蛋  已經擠到掌心了 洗掉又太浪費
可是又沒地方可以給我"放"
黏在浴缸旁邊又覺得很噁 左看又看後
看到我剛用過的洗澡海綿
(恩...好  就是你了)
找到候選的東西後 就給它"黏"上去  而且還不能乾海綿
我很聰明的 我先把海綿浸水用全濕
然後再讓掌心的護髮乳"站"在海綿上
不能用平塗的 姐姐這是第一次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
然後才安心的重新擠洗髮精  若無其事的洗頭
 
 
讚轟 我也很佩服自己怎麼這麼聰明
不過後來要把海綿的護髮乳抹起來用的時候
因為海綿水慢慢滴 滴走了一些水 護髮乳也滲進去一點
有點心痛  後來乾脆用海綿在頭上抹阿抹
馬的 這種感覺好像用菜瓜布護髮勒
 
 
好不容易結束這個烏龍 洗海綿的時候  靠
發覺我那塊海綿滑順無比
真天兵阿  我還真照顧它呢=.=
大家請不要跟我依樣 發生降子的錯誤阿
還好當時有海綿 不然不知道要怎麼解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