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光華買了一台 CD隨身聽
大家一定想: 蝦咪~什麼年代了 還買什麼CD隨身聽
就像前天我去板橋後站找的時候 被店員鐺回來的這句話
我大前天上網觀察幾款 慶幸我有把他Print出來
才知道板橋的電器賣的真是他X的貴
每一款都貴1000多以上 挖靠
看來還是得聽Davis的建議親自跑光華
可是我還是有罰單恐懼症阿~~驚到
不過昨天還是給他ㄍ一ㄣ過去了
 
繞一整圈的光華 只有一家 一家唷 有賣CD隨身聽的
當然 也沒有貨比3家的權利了
不過一看價錢 靠 比網路便宜
不用考慮 馬上給他買下企
國際牌 日本貨 超薄1.4公分 CD / MP3 / wmp 檔案格式
 
ㄟ廢話 都什麼年代了 我會只單純買CD隨身聽嗎 切
雖然上次的MP3+罰單共5300圓 不過這次省下的錢 剛好抵上次的罰單
這就叫做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爬起來吧
呼呼呼呼 還真有哲理捏
 
不過回來後 馬上意識到上次網誌的話題
又多了一堆科技產品 還有 討厭的變壓器
我房間快被變壓器塞滿了 手機像機MP3隨身聽液晶螢幕大小電器
都有變壓器 喔喔喔
我在想 是不是可以把所有變壓器統一規格
反正都這麼大顆  乾脆就作一個超大顆(也不用啦)
然後設計一個可以轉接的接頭 讓變壓器的另一端可以隨時換想要的功能
然後這些"配件" 至少可以減少7-8個變壓器的空間阿
最好可以在7-11就買的到 那就無敵了  好棒唷好棒唷
 
有人鐺我有MP3還買架尼大的CD隨身聽定ㄉㄟˇ
我也有我的苦衷阿(哈哈...)
其實我是降子想低
你有這麼多的歌 好啦 256給你丟幾十首 了不起1G夠屌多一點
可是新歌總是會一直UPDATE
就算錢多 有I PAD什麼PAD的幾十G丟不完
才怪 還是會丟不下的一天
電腦備分 要存幾顆硬碟
到最後 還是會燒成光碟留底押
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 這就有我生存的空間了
(失控中~~~不知道在爽啥)
管他未來這種東西能撐多久被取代 至少2-3年把這台用到濫 也值得了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生活
  •   真不知道科技是對人好還是害了人耶。。。

       不過現在如果沒有這些科技 我想人是活不下去的。。。
        因我無法想像我有一天用不到電腦。。。那我要怎麼過活,我已經習了有它日子,沒有它還真是痛苦,現化人的悲哀、悲慘,也可以說是幸福啦,科技可是帶來了不少的方便呢!
  • 太太
  • 看到一堆配件
    好痛唷
    真的要好好管理這些科技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