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反正都搬到新的空間了, 就順便把第一篇獻給蕭寶貝吧!

前天量體重62公斤,真是可怕,居然跟小旺差了20公斤耶,懷孕真的是可以合法狂吃的好身分阿。

一直都沒有放蕭寶貝的照片,除了工作爆忙外,(說到工作,碰到鳥事就算了,最近還碰到鳥人來嗆聲,本來想好好寫一篇的,但是人在做天在看,其他同事也在看,別以為我不搭腔就代表其他同事是瞎子轟!總之別為了蕭寶貝浪費版面才是。)再來就是樂團的小整理,雖然找到了可以支援的鼓手,不過表演完也閃了,希望能在趕快找到人來銜接我們團,畢竟成軍要5年囉!值得紀念。Oreo老是說我胖的很誇張,阿其他人都說還好阿,正常咩~~只是一般孕婦的少量多餐到我這邊變成多量多餐而已人家蕭寶貝遺傳到志明的基因所以腿比較長阿,對不對。目前6個月重了10公斤,蕭寶貝930幾公克,即將邁入1公斤,除了走路變得很重容易喘之外,其他身體上的改變也還好,也沒有人家說的身體不舒服或者其他毛病,看來蕭寶貝也挺孝順媽咪的!

晚點蒐集好照片後再來放蕭寶貝的寫真集,現在醫學好進步,連肚子裡面的形狀都可以拍得很清楚,蕭寶貝的臉都可以照得出來,目前是嘴唇像志明鼻子像我,厲害吧!

剩下的幾個月希望能在兔年好好的順利卸貨(會計Angel名言),然後充實自己,幹掉小人。沒什麼太大的願望跟慾望,平安就好。

期待100年的第一個蕭寶貝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