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我的左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勾住(我手會習慣放在肚子上)
然後我就用右手摸了一下....嚇到!居然摸到蕭寶貝的手
但是因為很累眼睛張不開,可以感覺到蕭寶貝從肚皮將手拉出來握住我的手指,像這樣
有點恐怖,雖然是蕭寶貝,但是我還摸的到他的手的骨頭,而且他一直握著我的食指....
我就開始用身體撞志明搖醒他,然後叫志明也摸摸看...結果志明沒有摸到,太離奇了!
會不會是我在做夢,但是手感好真實唷~~~
因為能感覺到手指&骨頭的觸感,那不就代表,蕭寶貝的手穿過肚皮跟我握手阿
志明每次都說我喜歡虐待蕭寶貝,不是搓搓肚子不然就是搖晃他
該不會是這樣蕭寶貝才送我一個這麼有fu的夢吧
現在還不到4點又自動醒來了,蕭寶貝還是動來動去,但是沒有出現昨天的怪象,證明昨晚真的在喊綿...
繼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