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志明&公公,也就是志明爸,一起去朋友的家裡勘查裝潢進度。

這是第2次去勘查了,第一次主要是看水電&泥作的部分,因為這是朋友去外面找的,所以沒有跟我們木工一起搭配,在後面的收尾會比較多,這次他們有聽了志明爸的建議稍做修正,總算到了可以丈量的步驟了。

恩,今天主題跟上述無關XD

主要是蕭寶貝跟著我一直在工地裡站著,好像有點不舒服,後來我站久了突然眼前冒好多金星,第一次這樣子,後來覺得不太對,就叫志明先載我回家......

到家差不多中午,由於我身體持續不舒服(也不是啦,是蕭寶貝害的)就睡到下午3點,醒來後無聊,狂找志明聊天,話題就開始了。

不知道怎麼聊的,好像是先聊別人的感情問題還怎樣,後來就聊到我們自己~

以下是無厘頭又帶點認真的對話:


 

我:我覺得我們能結婚真是一個奇蹟

志明:(打電動ing)

我:說來我們真的算是緣分也,如果不是因為我媽介紹我來工廠上班,也不會認識你。

我:老公我問你一個問題唷!

志明:恩(繼續打電動)

我:ㄟ你如果當年沒有跟我結婚,你會跟誰結婚阿?

志明:不知道

我:會不會從此不結婚阿?

志明:不會阿

我:(莫名失落...喂...!)是唷,可是你的生活圈這麼小,你能結婚的對象應該是木工師傅的女兒吧!

我:或者網咖店的抽菸女生、或者是漫畫店的宅女、或者打麻將朋友的不三不四女生(我突然覺得志明如果沒認識我,就真的會這樣寥落企耶~)

志明:哪有?我做裝潢的時候很多老闆都要介紹他們女兒給我。(不甘示弱)

我:了不起唷~

志明:而且麻將咖的那些女生我如果有興趣我早就粗落企阿,那款的我沒興趣

我:(竊喜?)所以你愛我囉?愛我唷?愛我吼??

志明:(繼續打電動)

 

 

話題就這樣結束。

想想志明能娶到我這款高檔貨真是他的福氣,要不是我拯救了他,不然他不知道會娶到什麼樣的老婆,過什麼樣的人生捏!

整個就是莫名的自我感覺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