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主要是去看月子餐,順便聽聽臍帶血的資訊。

在世貿吃了2間,紫金堂跟喜樂,紫金堂在月子餐裡算赫赫有名,最大間的廣和之前也在家裡試吃過

後來覺的喜樂這間沒聽過的吃起來很喜歡,不過因為今天預約好婆婆的試吃,所以志明決定等今天的試吃結果再來選擇。

所以...

等到中午,快到一點的時候,有人按電鈴了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08.JPG    

將~~麥當勞歡樂送

居然是這樣整袋的餐點送過來,人就走了。

想說之前的廣和還會業務一值推銷,這間真不錯,不囉嗦,吃完下午在到府收走餐具就好!

來個開箱文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02.JPG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04.JPG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06.JPG  

沒想到是環保餐具耶!只有紅豆湯&養肝茶用免洗碗封膜;居然還有保溫杯+保溫鍋,挖賽,簡直就像媽媽送來的,好有fu阿

不過,因為之前試吃了廣和,昨天又在世貿吃了另2間,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這間價位最便宜的好婆婆菜色就沒有這麼吸引人。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10.JPG  

我吃到了一個中藥味超濃的歸岂(不會拼)蒸鯛魚,好反胃~~整個就是拿給志明吃XD

2011040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11.JPG  

這個黑麻油燉雞湯吃起來就好多了,給的都是雞腿肉,而且口感像是放山雞,不是飼料雞,狠有嚼勁

繼續試吃其他菜色,有木須川七,藥膳排骨,味道還ok,但感覺不像是其他間標榜的米酒水做的。

我大概吃了一半,剩下一半都是給志明吃因為志明身體比較虛寒,給他補一補剛好XD

 

這間的料理評分:

1. 味道滿像我婆婆平常就會煮的燉補系列

2. 餐具環保,很甘興,但是也會有些人擔心清洗重複使用的衛生問題

3. 價錢,真的是最便宜的

4. 餐餐親送,送來都是熱的,免微波

所以總共吃了4間月子餐,我選擇昨天世貿展的喜樂月子餐(喔耶~)

這一間雖然沒聽過,不過味道很順口,吃了很對味,價位算中等,因為有配合世貿展打折後,覺得還ok

廣和太貴,我想跟一堆名人代言也有關係,紫金堂也是高價位之一,所以我就選擇喜樂啦!

 

還有2天的假期,再來去逛板橋的喜餅街唄~

為什麼唷?因為,喜餅街也可以試吃滿月油飯阿,喔耶!!

真的變成歐巴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